•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一场家庭学习、娱乐的颠峰盛宴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即将开展

时间:2018/7/24 15:01: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31   评论:0

  星空屋、奇妙树、丛林探险,以及玩具玩偶……丰富多彩的世界,这个夏天等你来探索!日前,联想集团对外宣布,为迎接7月31日京东联合多家知名品牌商推出的“京东电脑数码巅峰24小时”活动,联想将携新品小新打印机于7月28日在世贸·工三举办线下体验活动。本次体验活动分为外场、内场、互动和休憩四大区域。在外场区域是以小新打印机为原型等比例放大的体验馆。在体验馆内,联想小新通过多品类整合营销的形式,与乐高玩具、360儿童手表,以及国际一流综合文具供应商得力文具合作举办家庭学习和家庭娱乐两大主题展。

一场家庭学习、娱乐的颠峰盛宴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即将开展

 不一样的跨界体验

  联想集团作为中国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科技公司,主要生产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打印机、主板、手机等,产品远销海内外。通过小新学习类打印机,可将孩子无法触碰的宇宙等神秘情景打印放置在他们面前。乐高公司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企业,其专注教育20多年,并将积木和教学联系到一起。而360儿童手表则是360公司针对儿童安全问题,研发的拥有精准定位等多种功能的儿童智能手表。

一场家庭学习、娱乐的颠峰盛宴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即将开展

  此次四大品牌的强强联合,将为儿童学习和娱乐带来不一样的跨界体验。由联想小新打印机打印多彩体验场景,搭配趣味小帐篷、乐高玩具、得力文具等,还孩子一片童真、童趣,陪伴他们的成长和学习,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畅游,尽情探索和发现。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打破了传统体验馆形式,以交互联动、趣味提升为整体风格,让小朋友和家长们畅享寓教于乐的新式学习体验。

一场家庭学习、娱乐的颠峰盛宴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即将开展

  家庭打印就选小新

  联想此次发布的小新打印机,是一款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的打印机,可满足学生作业打印,作业复印、课件资料扫描等多种打印需求。其灵巧轻盈的外观设计,能充分释放桌面空间,电脑、手机、Pad无线打印操控,摆放配置更灵活。此外,其低噪音设计,可营造安静舒适环境;其低功耗设计,不仅节能环保,更节约。家庭打印选小新,小新打印机颠覆打印新玩法。

一场家庭学习、娱乐的颠峰盛宴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即将开展

  据悉,此次体验活动期间,参与者们还可现场打印30字以内的留言卡,将自己的愿望或当时的心情打印出来放置心愿展示区,并合影留念。为此,联想小新打印机体验馆也将在每个主题屋内为大家安排一位专业摄影师。待大家参观体验完成以后,通过小新WIFI三合一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将其照片打印出来,并制作成精美的胸卡,免费送给游客留作纪念。此外,7月31日“京东电脑数码巅峰24小时”活动当天,联想小新还将推出更多线上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