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CCTV携手智联发起“就业有‘位’来”公益行动

时间:2013/6/8 16:29:58   作者:wbt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630   评论:0

  央视黄金时段节目《新闻1+1》携手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于近日发起的“就业有‘位’来”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自6月3日起持续一个月时间,《新闻1+1》将在节目中对这一行动进行宣传,并选取部分职位滚动播出,并与央视网、央视新媒体一起联动,通过央视全网联动共助大学生就业。“就业有‘位’来”公益行动旨在集合各方力量、尽最大可能帮助大学生突围最难就业季。该行动已在广大学生群体和企业中引起了热议。

 

  

CCTV新闻携手智联发起“就业有‘位’来”大型公益行动

 

 

 

  CCTV新闻携手智联发起“就业有‘位’来”大型公益行动

 

  一边是912万名考生奔赴2013年高考考场,另一边是699万应届毕业生面临最难就业季。现在离2013年大学生正式毕业离校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业已然进入了冲刺阶段,但就业困局究竟应该如何来解?

 

  “就业有‘位’来”公益行动的最大特点是央视与智联招聘的合作。一方面是重量级传统媒体平台,一方面是网络招聘行业翘楚,发挥双方平台最大优势,此次行动必将会在这冲刺的最后一个月给毕业生带来更加实际有力的帮助。

 

  智联招聘专门为广大学子开通了“绿色通道”(http://2013.zhaopin.com),充分发挥网络招聘平台快捷、精准、覆盖面大等特点,同时借 CCTV 的号召力,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范围号召更多企业加入到行动中来。

 

  同时,智联招聘还在首页首屏、校园频道首页、28个城市频道首页陆续提供了广告位置推广此次活动,并免费为参与此活动的企业发布所有招聘应届毕业生的职位。此外,智联招聘发起《就业有“位”来 -- 2013大学生就业公益行动倡议书》,倡导广大企业开放更多应届生招聘职位,呼吁和带动全社会共同解决“史上最难就业季”这一问题。

 

  对于当前就业难的困局,智联招聘 CEO 郭盛表示:“当下的‘就业难’是我国社会转型下的矛盾体现。‘难’不是单纯的供需失衡,而是供需双方出现了严重错位的局面。而就业难的问题并非是短期问题,从长远来看,大学生人才市场的培育及良好发展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消息来源 智联招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