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国家的英明决策是云联惠用户的希望

时间:2020/1/6 15:42:35   作者:   来源:   阅读:423   评论:0

  2020年,新年伊始,习总书记第七次发表新年贺词,让人倍感欣慰,鼓舞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姿态,再次激励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这是总书记2014年讲过的新年贺词。2014年1月份也正是广东云联惠有限公司公成立之际,经过四年多的创新模式发展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带动了一部分消费者和商家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创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给国家交纳了几亿元的税收,可以说是成绩斐然,一度成为媒体和各行业及官方标榜的荣誉企业。

  伴随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声音,云联惠的幸福在2018年5月份戛然而止,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奋斗,云联惠的消费者和商家是幸福的,然而在没有审慎对待和要求整改的情况下,云联惠一夜之间从幸福跌向了深渊。在相关部门的快速执法下,云联惠被以涉传案查处,大批平台商家被查处,平台上的多数民营企业家被抓走以涉传罪名被判刑。

  2018年5月份到2019年末,注定是不平凡的十几个月。云联惠案被查处以来社会争议不断,伴随着各种争议,国家利好政策也相继出台。12月22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出台,给云联惠案件带来了一定的希望,云联惠的会员通过一年多的等待和煎熬,终于看到了曙光,更寄希望于云联惠案能得到够更好的保护和公平的对待。

  坚韧不拔才能胜利,半途而废必将一事无成。这是总书记2015年的贺词寄语。云联惠案离不开广大会员和联盟商家的大力支持,通过大部分会员书信中央和国务院,全国人大、高检、高法。以及媒体大量呼吁和法学专家及律师的全力维护合法权益。云联惠案在全国不予起诉的案例增多,通过不予起诉和二审改判有一定的改观。不难看出,云联案年前应当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和动作。至少总部案件应该向社会回应人们关切的问题。

  在国家英明的决策下出台的法律、法规和意见,相信能够挽救当下云联惠案混乱时局,相信云联惠案一定会得到公正的对待。至少在现有的法律判决和各地方不予起诉来看,云联惠案应该得到了国家高层和司法高层的高度重视和认知。在全面深入依法治国实践当中,云联惠案件的发生,应当提升到依法治国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对于查处云联惠是不是让创新发展受到阻碍,作为广东省是全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创新试点工作应该持续完善,在法律框架下对经济改革和创新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尤其备受关注的云联惠案到底是不是冤案和错案,在罪与罚面前,至少广东省应该拿出个明确态度。民营企业的创新之路到底该如何走下去,就云联惠案件开个听证会或者论证会可不可以?邀请法学专家和媒体全程参与可不可以?在国家英明举措下和相关法律和意见实施下,广大会员和商家都在拭目以待,翘首期盼云联惠案能够得到积极稳妥的处理,进而提升深入依法治国实践的公信力。

  最后,云联惠案已经成为建国以来最大争议的案件,通过争议的审判能否影射出“狐裘蒙戎”。目前来看,国家出台的一系列举措对国家和人民来讲是有利的,是科学并举的,是符合依法治国的方针和策略的。记得2019年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面对努力奔跑和梦想,希望全国云联惠会员和商家能够摒弃前嫌,抛开个人恩怨,相信党和国家会处理好云联惠案件,团结一致的拥护党和国家的深入依法治国实践方针和政策。相信在2020年到来之际,云联惠案一定会迎来春天,相信董事长黄明也能够早日回家,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勉之!史忠全 雪子青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