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ACT国际课程:唯一包含美国高考官方指导的考试集训课

时间:2019/2/21 15:46: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3   评论:0

  2018年,全美约有190万高中毕业生参加了ACT考试,并使用ACT成绩申请本科大学。ACT成绩可用来申请全美所有的四年制本科院校,除此之外,全球其他国家超过200所大学的本科项目,也接受ACT成绩。

  随着留学市场的蓬勃发展,选择出国就读本科的家长和学生越来越多。申请国外本科院校,也需要有合格的“高考”成绩。由于ACT的考试形式及考试内容更适合中国考生,国内参加ACT考试的考生数量逐年增长,很多ACT培训课程应运而生。

  包含美国高考官方指导的ACT–GAC课程可以说是国内备考ACT考生的福音,参加ACT–GAC课程的考生不仅可以全面了解美国的高考,把握考试方向,还能拥有直通110余所本科院校的“特权”。

  日常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大学申请专家组保驾护航

  ACT–GAC课程在2002年进入中国后,联合国内多所知名学校,汇聚各方精英力量,打造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教育体系。该课程有效帮助学生全面备考ACT,多方面了解大学专业,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等长远的准备。参加ACT–GAC课程的学生,可以接受到国内外优秀教师的专业指导,从学习中提升个人能力,将来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国际化教学。

  另外,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参与ACT-GAC课程的学生可以享受到国际课程联盟的专家组对于大学申请的专业指导,学生不必再额外寻求申请材料的指导。

  官方优势显著,个性化方案更好服务于学生

  ACT--GAC课程与国内其他普通培训机构相比,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ACT国际课程是唯一包含ACT美国高考官方指导的考试集训课程, ?即作为考官的ACT参与到集训课程中,从官方的角度让课程更全面,更贴合ACT的考试。“高考”命题组直接参与课程指导,关于ACT考试的把控绝对权威。

  除了官方的权威指导,ACT国际课程也有个性化服务,针对学生个人情况不同、家长的需求不同,结合课程及学生的兴趣爱好制定更合适的方案,增加学生申请成功的几率。

  国内参加考试省心省力,GAC毕业生可减免学分

  普通的ACT考生,需要去香港参加考试,而ACT-GAC课程的毕业生,在毕业的学校即可参加ACT的考试,不需要专门去香港参加考试,考生省时省力,家长也更省心。既不用办理证件,也不用安排行程和酒店,考生在就读的学校参加考试,熟悉的环境也有利于考试时的发挥,更有机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考生可用ACT成绩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共3000余所本科学校,ACT-GAC课程的毕业生,还可以减免学分,最高可减免39个学分。

  参与ACT国际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提升数学、科学等学科的知识,还能提升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更好地适应国际化教学方式,取得更高的ACT分数,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全球更好的教育资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奥鹏教育学习平台多款功能被赞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