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优必选Jimu Robot发布新品赛场先锋 以赛带学的AI机器人

时间:2019/5/21 11:00: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50   评论:0

  5月20日,优必选旗下智能编程机器人品牌Jimu Robot发布运动竞技系列“赛场先锋”,新品以“以赛带学”为理念,鼓励青少年在真实场景的竞技中加深对人工智能及编程学习的理解。

 匠心独运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

  作为人工智能及编程实践体验的载体,机器人教具在学习中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学习体验。如门槛过高、不易上手,则容易导致青少年畏难放弃;如延展性不强、玩法单调,则难以让青少年持续钻研,以至于对机器人和编程的学习只停留在表面。

  优必选自2016年推出智能编程机器人品牌Jimu Robot以来,一直在探索和开发更有趣的教具及教学方式,打造良好的学习体验。“赛场先锋”新品主打运动竞技,配置了优必选自主研发的伺服舵机、红外传感器和多种机械连杆结构,能完成魔性的夹球、运球和投篮动作。新品同时配套多种主题道具,包括篮球框、立式卡片、个性贴纸等,极大丰富了产品玩法,并以用户易于接受的竞技游戏机制,引导用户在创意拼搭、动作编程中发挥空间想象和逻辑思维能力。

优必选Jimu_Robot发布新品赛场先锋_以赛带学的AI机器人

  此外,“赛场先锋”的软件端全面升级,新增遥控器控件,用户可手动控制机器人蓄力投射,享受投篮挑战带来的操控快感。

  以赛带学 助力人工智能教育

  传统K12教育领域有较为明确的效果评价标准,即考试、升学,而编程、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往往没有可量化的学习质量评估目标,难以检验学习效果。经过不断的调研和探索,优必选认为,竞技是检验学习成果最好的方式之一,能将理论知识直观地、多维度地应用于实践,实现对硬软件相关知识的融会贯通。

优必选Jimu_Robot发布新品赛场先锋_以赛带学的AI机器人

  2019年4月,优必选正式成为世界机器人大赛赛事合作伙伴。2019年5月,优必选联合创客星球推出了Robo Genius全球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赛场先锋”新品将成为这两项赛事的指定套件,在赛事中激发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精神,检验青少年在机械结构设计、创意搭建、逻辑编程、运动控制、团队协作等方面的学习成效。

 趣味竞技 适用于互动场景

  这款新品为互动竞技型产品,适合1V1、2V2,或多人组队竞赛,配套的篮球框、立式卡片等道具可逼真地模拟球场的激烈气氛,可适用于亲子互动、朋友竞技、公司团建等多场景,在亲子和朋友间产生更多交流,告别尬聊,开启AI时代新潮的社交互动方式。

优必选Jimu_Robot发布新品赛场先锋_以赛带学的AI机器人

  这款新品目前已在线下零售和优必选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