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青锋公司联手慧凡教育启动“幼儿园共生计划”

时间:2020/9/7 13:43:23   作者:   来源:   阅读:261   评论:0

    年初,受到疫情影响,幼儿园长期处于停学状态。这一停滞不仅让很多没有充足资金储备的民办幼儿园举步维艰,也让幼儿的早期教育出现很长的空白期。如今到了开学季,让经营困难的幼儿园重新走回正轨,让“失学”很久的孩子们可以顺利开学,是摆在学前教育行业面前的一大艰巨挑战。

青锋公司联手慧凡教育启动“幼儿园共生计划”

  面对整个行业如此普遍的困局,诸多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纷纷开始启动扶助计划,为幼儿园顺利复工积极做贡献。其中一家行事非常低调的企业——青锋公司与学前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积累的品牌——慧凡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共同推出“点亮平凡的世界——幼儿园共生计划”。

  据悉,此次由青锋公司主导的公益行动将对经营困难的幼儿园进行沟通,达成共识后将对幼儿园实行全盘接管,通过对幼儿园资金及资源的注入,助力大波基础硬件完好的幼儿园扭转困局。同时慧凡教育也将向所接管的园所输入更加先进、智能的管理与服务体系,让这些幼儿园在幼教行业洗牌进程加快,规范化、规模化、品质化、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的现在,同步实现软实力的升级。在“点亮平凡的世界——幼儿园共生计划”中,青锋公司将让园长保留一定的收益权,这一公益举动可以说是很多幼儿园在目前这样较差的境地中所能获取的最优解决方案。

  公益的本质从来都是输血和造血两手抓。此次青锋公司与慧凡教育合作的“点亮平凡的世界——幼儿园共生计划”从源头上为困难幼儿园解困,从公益角度来看,这样的方案不仅可以解园长们的燃眉之急,也可以让他们在这一过程中接触到更高层级的资源和经验。

  据悉,青锋公司此次的合作方慧凡教育在疫情期间也曾做出多项有针对性的公益行动,例如:组织旗下联盟园、老师和家长们给疫区捐款捐物;通过线上直播答疑解惑的形式,为园长、幼师、家长进行心理疏解;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小神兽"暑期能量加油站活动,将课堂搬到户外,让更多孩子免费学习慧凡的内容。慧凡教育在品牌理念,公益大局观以及执行力方面都与青锋公司非常契合,这些也是此次青锋公司选择与慧凡教育合作的先决条件。

  目前,由青锋公司发起,慧凡教育协作的这项惠及学前教育诸多民办幼儿园所的公益计划已经顺利落地,不仅为学前教育领域处于劣势的民办幼儿园提供实打实的解决方案,也为学前教育这个疫情下受损严重的行业逐步恢复元气做出贡献。如今开学在即,相信在青锋公司和慧凡教育的助力下,将会有更多幼儿园顺利开学,更多孩子回到原有的规律的集体学习生活中去,共同迎接“来之不易的2020秋季开学季”。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