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礼娱直播:品质+免费双管齐下,一天收获10万用户

时间:2020/9/10 17:01:56   作者:   来源:   阅读:332   评论:0

  近日,覆盖用户超过4000万的社交电商平台礼娱成为了朋友圈热议的话题。在社交电商崛起的中期,礼娱能够顺势而上,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造就了礼娱的成功?

礼娱直播:品质+免费双管齐下,一天收获10万用户

 从产品品质着手注重口碑营销

  随着市场上各种浮夸营销手段的推陈出新,用户变得越来越理性。最有效的传播方法就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带来的口碑营销。据悉,礼娱平台有着超过10000家大牌品牌商的入驻,优质供应链带来了品质的保证和足够的成本优势。同时,用户在自己用得好的前提下,将好的产品分享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平台还会返佣给用户激励用户分享的动力,让好的商品不再止步于自用。这种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带来的口碑宣传也是礼娱圈粉十万的原因之一。

礼娱直播:品质+免费双管齐下,一天收获10万用户

 壕掷千万激励用户热度

  除此之外,礼娱直播开播就送3000元旅游大奖的活动也进一步激励了平台用户的热情。根据以往的经验,用户要想加入一个平台去达到赚钱的目的,必须先给予才能得到。但礼娱则反之,注册不要一分钱,还送198心愿大礼包,同时新用户开通播商还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旅游大奖。这样的低门槛和高福利吸引了很多用户的眼球,也是活动发布后注册用户一下子就突破10万的关键,当然更多的原因在于礼娱如实兑现承诺,说送就送,绝不欺瞒。

  礼娱通过品质+大促活动双管齐下的营销手段在用户中形成了自发的广泛传播,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基于礼娱平台本身的“以用户为本、以品质优先”的原则,坚持做好品质、传递好内容为平台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