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加坡伊顿深圳幼儿园着力打造“家校共育生态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时间:2021/2/4 9:53:57   作者:   来源:   阅读:143   评论:0

近日,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深圳校区发起了“伊顿家校共育联盟”,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工作坊、专家讲座、教育理念案例拆解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携手伊顿家长,一起打造“家校共育生态圈”,助力伊顿的孩子们健康成长。

新加坡伊顿深圳幼儿园着力打造“家校共育生态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具有25年历史的知名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伊顿的足迹遍布全球,在全球12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00所学校。在中国,开设了超过40所学校,深受中国家长的认可和信赖。新加坡伊顿一直认为:家庭、学校、社区的共同合作对于孩子的培养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因此新加坡伊顿旗下的每一所学校都一直积极践行“家校共育”的理念,通过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邀请家长深入的理解伊顿的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更加了解幼儿的实际发展情况、更好地参与到育儿的过程中,形成合力,共同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深圳校区发起了“伊顿家校共育联盟”,不仅受到了新加坡伊顿总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校区家长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

新加坡伊顿深圳幼儿园着力打造“家校共育生态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伊顿学生祝紫熹Anna的妈妈表示:“通过参加伊顿家校工作坊,我了解到自己平时对孩子的输入较多,实际上注重孩子的输出能力更加重要,保持孩子的好奇心,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鬼马的思维方式,不断去勇敢探索、发问,我们大人应该走进孩子看到的世界,而不是告诉孩子我们知道的世界。我非常愿意加入到家园联盟这个大家庭里来,与老师,同伴们,家长们一起探索世界。”

新加坡伊顿深圳幼儿园着力打造“家校共育生态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伊顿学生李一川Marco妈妈表示:“通过线下活动,我深切感受到伊顿体系的完善和专业,老师们在背后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和努力,也有强大的专业培训做支持,值得信赖。伊顿家长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群体,教育理念类似,每位家长都在思考和反馈,让我们感觉到不再是教育中单独的个体,园方和家庭,各个家庭之间都可以紧密联系。”

伊顿学生李佳树Oliver妈妈表示:“关于激发式提问的部分让我印象最为深刻。作为典型地接受传统应试教育的一代,如何打破自己固有的思维模式,进而引导孩子以更广阔创新的思维看待问题,这对于我自己来说非常有挑战,也是之后需要努力的一方面。希望园方能经常举办类似的家长工作坊,孩子们在进步,家长们也需要与时俱进。”

新加坡伊顿深圳幼儿园着力打造“家校共育生态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深圳校区,不仅仅是孩子们在践行“探索、思考、学习”的教育理念,家长们也在学习着如何在育儿观上“探索、思考、学习”。我们期待在学校、家庭、社区的共同努力下,“伊顿家校共育生态圈”能够发挥更积极地作用,用教育点亮孩子的未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