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红UP主丹丹:手账是对生活的管理,在开言英语学习是长远提升

时间:2021/4/27 12:28: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95   评论:0

  经常观看视频或者关注手账的朋友对丹丹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没错她就是在B站拥有大量粉丝的UP主。除了是一名手账UP主,丹丹还是开言英语的一名学员。对于手账和英语学习,她给出了“手账是对生活的管理,在开言英语学习是长远提升”的解读。

image.png

  在生活中,丹丹是一名手账记录达人,她会把每天的日常、工作和学习计划一一记录,在通过纸胶带和涂鸦进行装饰,这样就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从2017年开始,丹丹就把自己制作的手账过程拍摄成视频,上传到网站,从而吸引到了大量粉丝的关注。

image.png

  对于丹丹来说,记手账是一种情感上的寄托,因为远赴哈萨克斯坦工作时,通过记手账可以将孤独一一排解。更令丹丹感动的是,每当她发不完手账视频之后,会有大量的粉丝对其称赞,丹丹也会进行回复,这种互动让她感觉每一天都很充实,也有成就感。

1619495603684118.png

  如今,对于丹丹来说记手账不单单是兴趣爱好,而是对生活和心情的管理,保持自律。而保持生活的自律,除了记手账还有在开言英语的学习。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手账是对生活的管理,在开言英语学习是长远提升”。

  在2018年,丹丹去了迪拜和塞舌尔,通过这次旅行她意识到学好英语非常重要。其实,丹丹本身具备了一定的英语基础,但是在和外国人交流时,还是有所欠缺,不能完全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2020年,丹丹通过广告结缘开言英语,通过7天免费体验营课程,她发现原来学习英语还能这么有趣。开言英语的Book series和当下最流行的热点话题都深深的吸引着丹丹,让她有一种每天跟着开言英语学习,每天都会有收获的获得感。

  随后,丹丹又报名的开言英语的小班课程,学习也更加的系统,更专业的班班督学,语法、词汇等完全成体系的课程,这也让她有了更多的收获。

  在开言英语,丹丹非常喜欢WJ老师,这位曾在知名线下培训机构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WJ老师很善于调动同学们的情绪,可以将无聊的知识点用有趣的方式输出。丹丹觉得,在WJ老师的陪伴下,学英语成了每天最期待的事情,由被动学习变为了主动学习。

image.png

  促使丹丹更有动力学习的因素还有开言英语班班的“魔鬼式提醒”,只要她忘记打卡学习,班主任就会反复提醒。此外,班主任在群组布置完作业之后,其他学员会刷屏进行展示,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让丹丹加入了“抢交作业”的大军中,在不知不觉中,丹丹的英语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在两次英语等级测试中,她都顺利通过。

  对于以后的人生目标,丹丹给出了这样的英语解回答“For me, becoming isn't about arriving somewhere or achieving a certain aim. I see it instead as a forward motion, a means of evolving, a way to reach continuously toward a better self.”

  “对我来说,成长无关于抵达某个特定的地方或达成某个特定的目标。我更愿意将其视为一种前进的动力,一种进步的方式,让你一直在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