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不忘初心跟党走 齐声歌唱颂党恩

时间:2021/7/14 15:04:52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北京朝阳区人大附中朝阳分校

\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道路,初心如磐。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提升,展示人朝分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代表深情演唱经典歌曲《不忘初心》并录制MV,“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党员教师们用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祖国浓烈的赞美和热爱之情,展现了人朝分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

 

\

《不忘初心》

星火成炬,照亮筑梦征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本次录制MV激发了党员教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奋发、拼搏的氛围,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奋进新时代,做好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不忘初心跟党走_齐声歌唱颂党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