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线上教育市场规模扩大,武汉聚狮在线加强提升用户体验

时间:2021/9/6 14:28:23   作者:   来源:   阅读:270   评论:0

近年来,友好性、易用性、服务性等用户体验成为广大用户关注的重点,也为诸多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变化。目前,在教育行业也同样掀起了优化用户体验的新浪潮,在课程架构、教学服务、学习平台使用等多个方面,均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同质化改变的背后,所带来的势必是更加激烈的竞争。因此,于同质化之中寻求差异,则成为了各大职业教育企业的重点。

线上教育市场规模扩大,武汉聚狮在线加强提升用户体验

通过对近几年来武汉聚狮在线的教育服务的变化曲线来看,从成为每一位老师实现价值的基石到秉承着教育初心与社会责任感做有情怀的教育,他们未曾改变的都是以用户为中心这一核心点。因为无论是做教育还是做教资培训,所面对的用户都是有着独立思考能力的个体。

武汉聚狮在线打造督学体系

备考教师资格证的考生群体较为复杂,在校大学生、在职人员、宝妈等不一而足。这类群体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认真备考以及忍住枯燥进行自主学习。

“我选择武汉聚狮在线的原因很简单,他们的监督体系很严格,我是个不太有耐心坚持学习的人,需要有人时刻的督促我,武汉聚狮在线可以督促我听课、刷题,报名之前还会告诉我所有需要注意的,这对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

我们可以感受到,对于大部分的教资考生而言,缺少的并非考下证书的信心,而是能够坚持学习的恒心。正因考虑到这一需求,武汉聚狮在线打造了特色的“督学体系”。上课前会有班主任提醒直播课的开始时间,遇见没有及时听课的学员,督学老师还会私聊询问缺课原因,并在下一次上课之前将课程排期发给学员,帮助他们规划好时间安排,避免再次所过课程。

上课期间督学老师会维护直播课堂秩序,为学员打造干净、轻松的学习环境,并会在评论区、弹幕等位置实时收集学员疑问,当堂作出解答。课后,还会及时提醒学员做好笔记,以及在聚师课堂学习平台上刷题以做好巩固。

督学教师的耐心辅导以及严肃的服务态度,都是增进用户体验,激发学员学习力的有效力量。这不仅是改变学员的学习态度,更是对教育的落点做出了改变。

线上教育市场规模扩大,武汉聚狮在线加强提升用户体验

武汉聚狮在线独创特色“减法教学”学习模式

除了服务之外,武汉聚狮在线还将用户体验这一工作贯穿进教学之中,覆盖课程学习、刷题训练、实战模拟等方方面面之中。武汉聚狮在线在这一理念基础上进行延伸,最终形成了“减法教学”学习模式。

学员所使用的教材是经过武汉聚狮在线教研团队筛查历年教资真题编纂而成,其内容可以涵盖教师资格证考试99%考点,但厚度却减少至三分之一,极大地减轻了学员的学习负担。

“教材内容很清晰,有思维导图还有配套赠送的考题解析册,主要是句句都是干货,一些重复性的内容都被删掉了,以前一天只能看完一个章节,还有可能记不清重点。但现在一天复习两个章节没有问题,记忆还特别深刻。”

这样的反馈还有很多,而这种评价对于认真做教育的企业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因为有了用户的积极反馈,才证明他们所做的用户体验优化方向是正确的。

线上教育市场规模扩大,武汉聚狮在线加强提升用户体验

线上教育发展至今,市场规模正在不断增加,用户规模也突破亿人。随着用户流量的增长,进一步优化在为线教育的用户体验、增加学员与教师的交互性则成了重中之重。相信在未来,线上教育行业能够凸显自身的服务优势,令线上教育向着更优质的方向前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