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海南开房案5女生处女膜破裂 校长曾掏钱要求发生关系

时间:2013/5/22 11:20:36   作者:Systemp   来源:Systemp   阅读:783   评论:0

    原标题:海南开房案带幼女开房校长和职员被双开

  海南万宁纪委监察局昨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最新进展:万宁市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涉嫌猥亵儿童罪的陈某和冯某开除党籍处分。

  万宁市人民政府已经批准给予陈某和冯某行政开除处分。

  昨日上午,检察机关已对涉嫌猥亵儿童罪的陈某和冯某进行批捕。

   追问

  四天内为何有

  两份医检报告?

  据新华社电 13日晚,海南万宁警方发布公告称,经鉴定,六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和冯某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

  然而,两名女生家长向记者表示,早在510日下午3时,受害未成年女生就已经接受了第一次身体检查,所有家长都曾在第一份医检报告上签字确认。家长们向记者口头提供了首次医检的鉴定结果,指出第一次医检中至少有1份检查结果与官方后来公布的鉴定结果完全不同,并现场指认鉴定医生为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师杨帅。

  四天内出现两份截然不同的鉴定结果,受害未成年人家长认为警方有隐瞒事实真相的嫌疑。

  记者求证时,万宁市公安局副局长叶国彪透露,由于不允许对未成年人进行处女膜破裂的鉴定,法医只能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受伤创伤鉴定。当记者追问如果未进行处女膜破裂鉴定,为何公布处女膜完整的医检报告?”时,叶国彪直接挂断了电话。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章向记者转述了警方答复:不存在两次检查鉴定,为避免影响案件侦办,暂不提供其他信息,将尽快向社会公布有关受害者衣物残留物的检验报告

  记者前往参与医检的万宁市人民医院,经多方未联系上当事医生杨帅。参与13日鉴定的法医陈厚杰则拒绝透露有关鉴定的任何信息。

  逃课挨批结识校长,被求介绍女友

  昨日,事件中曾主动联系校长的林林(化名),家属同意后接受新京报记者的采访。

  14岁的林林回忆,20126月前,她一直就读于陈某所在的万宁第二小学,今年新学期开始后转到后朗小学。

  2011年的某一天,六年级的林林和另外两名男生曾因逃课,被班主任送到了校长办公室。离开办公室前,陈某让林林记下他手机号。

  林林称,20126月,她因小升初的考试分数和陈某联系过。还曾因不想上课,到陈某办公室要求其帮忙请假。陈某则主动发信息联系过林林,希望她能帮忙找女朋友。林林说自己从未真正帮忙。

  2013年春节将近的一天晚上,陈某约林林到万宁当地的酒吧喝酒。林林赴约,期间被灌酒,后借故离开。

  林林称,这是开房事件发生前最后一次与陈某见面。

  校长曾掏钱要求发生关系

  昨日,林林向新京报记者回忆了事发当晚的一些过程。

  林林父亲回忆说,事件发生前几天,最多时家里能聚集67个女孩,后来他发现,这些女孩就是此次和林林一同前往海口的同伴。

  林林说,58日中午她和6名女孩,商量着想去海口。林林联系了校长陈某。陈开车来接她们,否定了去海口的提议。陈给林林300元,临走时留下话,晚上可以打电话叫他过来。一个女孩奶奶找过来,把其带走,剩下了6个女孩。

  晚7时许,林林电话陈,陈让林林先去KTV定一个包厢唱歌。提议遭到了华华(化名)反对。华华说,不愿去唱歌,可以打电话叫她干爹冯某来接。林林称,每逢华华离家出走,这位干爹会为她订好酒店房间,让她去过夜。9时许,冯某带着华华和女孩离开。

  此后,林林接到陈的电话,说已经在KTV开好了房间等她们过来。林林称,唱歌时陈某搂抱每个女孩。大家反抗,陈搂得特别紧。

凌晨1点左右,陈某询问女孩子晚上哪里睡。陈某要求林林和他一个房间。林林说,拗不过陈某,最终,和另外一个女孩与陈某在同一个房间。

  夜里,林林目睹陈某下床,拿出一沓钱,称有1万元,和他发生关系,一人可以拿5000。随后,陈某还声称:找个处女也只要3000类似情节,另外一个女孩的父亲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也有转述。

  早晨7时许,女孩子们决定离开。陈某塞给林林700元,要求他不要把发生的事说出去。59日当天上午,4个女孩搭乘出租车去了海口。

  昨日,有4名学生家长向《法制日报》透露,校长家人曾托人找他们私了,希望不要再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新京报记者 朱柳笛

  声音

  对于像海南万宁那个违法乱纪、道德沦丧的校长,要坚决清除出教师队伍。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昨日在京召开的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

  在过去《刑法》理论界,以及上世纪80年代最高法院的《刑法》司法解释,都明确提出,针对幼女的强奸的犯罪,只要性器官有接触,就构成强奸罪的罪名,因为针对幼女强奸犯罪的标准和成年人强奸犯罪的标准是不一样的。

  虽然陈某和冯某已被检方以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为到底是强奸罪,还是猥亵儿童罪,还需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

  ——北京市律协刑事诉讼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玲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