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六一礼品精选特辑

时间:2013/5/31 17:39:21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385   评论:0

6·1儿童节,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祝福着孩子们最纯真的年代。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送给孩子一份他最喜爱的礼物,给他带来快来与满足的欢笑,无疑是最能体现大人们对孩子们的爱。

 

那么,2013年的儿童节,什么才是最受孩子们喜欢的呢?当然是飓风战魂的陀螺啦!而在这其中,最适合作为礼物的就是——电动爆旋大礼包!

 

电动爆旋大礼包,是以高端礼品为定位专门打造的陀螺产品,无论是产品、包装、还是赠品,都通过精心策划与设计,以最符合小孩子的口味进行定制。

 

高端产品

此款电动爆旋大礼包内,除配有两个特别版高端陀螺外,最大的特点是配备有特殊电动战斗盘!

电动盘的特点在于,盘心可以自动回旋,增加对战刺激感!同时可以自由控制左右回旋方向,实现战场变化!作为陀螺对战的必要装备,此款电动盘比普通的战斗盘更加充满趣味,也是家庭亲子娱乐的开心之宝!

 

华丽包装

电动爆旋大礼包的包装大气而高档,充满着喜悦与欢快的色调更让小朋友感到雀跃。包装盒外的精美礼品袋,让礼物更像礼物!

 

惊喜赠品

喜欢陀螺的小朋友都喜欢陀螺里的积分,这次电动爆旋大礼包附赠了高达8888分的积分卡,让小朋友感受高分的欣喜和荣耀!

 

这么多的欢乐与惊喜,不正是儿童节最适合给小朋友们的礼物吗!

六一礼品精选特辑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