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译社区:打造国内语言领域最专业的网络社区

时间:2016/5/23 19:12:18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54   评论:0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急速发展,各行各业的“交流聚集地”也在蓬勃发展。网民根据自己的兴趣,总能在互联网当中寻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圈子”!而随着人们对语言的需求越来越大,语言爱好者和语言需求者急需一个“落脚之地”!译云,作为“语言行业的国家队”,巧妙地将资讯、工具、视频、交流、学习等特色综合为了一体,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语言领域产品服务及干货内容,打造了国内唯一的且最专业的语言领域网络社区——“译社区”

据了解,目前译社区中开放了产品板块、特色板块与综合版块。其中产品板块汇集了译云、译库、找翻译、译见、字幕通等翻译类应用产品,最大程度解决用户的翻译需求以及用户产品使用问题。

    特色板块中包含外语充电站、院校联盟、译员俱乐部、现金任务等特色板块,帮助鼓励译员、学生、语言爱好者们,通过内容提升自身语言水平,在分享与学习的同时结识更多译界专家、达人。社区中特有的任务体系更为用户们提供了多元化的现金任务,为用户提供更多职业实践机会同时给予资金补助。除了译云旗下各产品板块之外,还同时开放了多元化、语言垂直、特色板块,其中包括:外语充电站、院校联盟、译员俱乐部、现金任务等,使译员、学生以及语言爱好者,通过各个特色板块中提升自身语言知识、学习专业译员心得、结识更多翻译圈达人、参与多样化现金补贴任务,最终达到学习、赚钱、交友的目的!

译社区:打造国内语言领域最专业的网络社区 

    译云,是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基于语言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智慧语言服务综合平台,透过译云商业平台、译库工具平台及译云社区互动平台等全方位的语言服务平台作为入口,译云在电话端、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端都能高效地为商业用户、专业译者和语言服务商提供一体化智能语言服务 。

    “译云”是新一代语言服务智慧应用平台,代表着语言服务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为中华文化走出去项目的实施、提升中华文化国际传播能力提供了以现代技术为支撑的便捷工具平台。

    欲知更多译云、译社区的相关内容,可直接登录译云平台http://www.yeecloud.com或译社区http://club.yeecloud.com进行查看



标签:社区 打造 国内 语言 领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