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纽约国际官网——全面且优质的课程体系

时间:2018/10/31 16:20: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35   评论:0

  经常有家长为了让孩子多学点东西,东面报一家舞蹈,西面报一家音乐,来回奔波劳累不说,因为每家的课程标准还不一样,这在一定程度上就不能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而NYC纽约国际官网公布了最全面的精品课程,每一门课程都经过精心设计来保证课程质量,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课程都分别是什么吧。

  健身课,一套专门发展婴幼儿体能的运动综合课。课程中,设计了多达48种训练主题,80余种技巧动作,全面锻炼婴幼儿的运动体能。同时,健身课注重在过程中培养家长与孩子的亲子关系及社会能力,最终达到孩子的身心共同发展。

q1.jpg

  音乐课,通过小型现场演奏会的形式,带领孩子体验涵盖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音乐主题、动物精选主题及民歌精选主题,让孩子感受韵律、节奏、节拍,从而发展孩子的音乐才能,是给孩子带来对音乐丰富的高品质体验的适龄专业课程。

  艺术课,通过提供丰富、有创新性的艺术工具、艺术材料,让孩子体验完整而多样的艺术形式,如雕塑、绘画、拓印、拼贴、印染等。同时,还将在过程中让孩子学习世界艺术名作,了解世界艺术大师和世界艺术文化,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和艺术情操,锻炼想象力和创造力。

q2.jpg

  厨艺课,带领孩子体验48个国家主题的代表美食,通过让孩子亲自动手制作不同美食,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在过程中学习餐桌礼仪、基础饮食烹饪知识,在小小厨房为孩子开启世界饮食文化之旅。

  球类运动课,是一套科学、健康、有趣的美式儿童运动课程。涵盖了足球、篮球、棒球、美式橄榄球等十余种流行运动。课程基于五大健身元素,通过游戏的方式,从运动技能、身体素质、个性品质以及情感态度四个维度培养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街舞课,帮助孩子体验多元嘻哈文化,收获舞蹈的乐趣。丰富的街舞元素,酷炫的编舞汇演,帮助培养孩子身体节奏感、肢体表现力和舞台方位感,个性的舞蹈展示和动作创编,还可以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和自信心,促进其个性自由发展。

  芭蕾课,是一门感受优雅艺术的美育课。让孩子用舞姿感受旋律,用舞步感受节拍,从而学会欣赏美、体验美、表达美。锻炼孩子身体的控制力、协调性、爆发力以及对音乐的感受力。创意的舞蹈编排和角色演绎,帮助其增强集体意识和角色认知,提升自信心和意志力。

q3.jpg

  戏剧表演课,通过游戏化的声音练习、表情探索、舞步和表演训练,解放孩子的天性,促进其自信心和自我表现力的充分发展。同时,丰富的舞台道具,多样的音乐剧人物探索,形象的歌曲演唱和编舞设计,促进孩子在演唱、舞蹈、表演三方面艺术才能的大幅提升。

  纽约国际官网提供的课程是一个完整的课程体系,为保证教学质量,每门课程都有明确的主题和教学目标,家长们再也不用为了给宝宝报名多个早教课程而东奔西跑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