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中央电视台“读书达人”全国选拔赛暨四川省中小学

时间:2013/6/3 17:37:58   作者:wbt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865   评论:0

“阳光阅读·文轩杯”“读书小明星”大赛

\
\

“六一”儿童节,以“阳光阅读,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读书达人’全国选拔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中小学‘阳光阅读·文轩杯’‘读书小明星’活动”在新华文轩成都购书中心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阳光阅读、快乐成长”为主题。活动面向全省8—14岁中小学生,以《我的一本课外书》为题,通过演讲视频方式,寻找、发现、展示中小学生热爱阅读、勤于思考、善于表达的读书风采。

本次大赛由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处共同举办,四川教育电视台全程支持,优胜选手将获得“四川省十佳读书小明星”等荣誉,其中的姣姣者将作为“阳光阅读大使”代表四川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3我的一本课外书”读书达人全国总决赛。

四川省教育厅张林祥巡视员、四川省新闻出版局张晓杰副局长、成都市教育局王励中副局长以及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罗勇总经理,陈大利副总经理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
\
\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