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红牛引爆首届黑马运动会

时间:2014/4/3 16:26:1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54   评论:0

每个有梦想、有能量的人,都有一颗创业的心,然而,单有梦想是不会成功的,还需要寻找到一条较为便捷的创业通道,2014黑马大赛正是创业者通往梦想彼岸的坦途。

3月29日晚,由红牛赞助的2014黑马大赛启动仪式之"黑马运动会",在首都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圆满落幕。运动会上,诸位黑马导师和各位创业黑马斗智斗勇,将创业激情发挥到了极致,而全球知名功能饮料品牌红牛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光彩,将"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精神渗透到了运动会的各个环节中,为创业黑马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能量补给。

红牛引爆首届黑马运动会

2

 

本次黑马运动会共分为"拔得头筹"(拔河)、"勇于挑战"(摔跤)、"齐心协力"(4V4篮球)和"红牛能量传递"(接力)四部分,由王小川、徐小平、姚劲波等八位黑马导师带领他们的团队进行竞逐。八个团队可谓是奋力拼搏、愈战愈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黑马导师搜狗CEO王小川所带领的TMT代表团荣登冠军宝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红牛引爆首届黑马运动会

2

 
红牛引爆首届黑马运动会

1

 

至今为止,黑马大赛已经举办四年了,毫不夸张地说,黑马大赛在创业者中已颇具影响力。2014年的黑马大赛从3月互联网旅游赛开始,涉及TMT、教育培训、医疗健康、电商与消费、文化创意、新材料、硬件与制造、软件与信息服务等9大行业赛,全年为各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平台展示创新产品。相信这届的黑马大赛依然不会让人失望,能培养出更多更强的创业者。

作为黑马大赛的赞助商,红牛在2014年第三次牵手黑马大赛。创业黑马在创业过程中所经历的成长和历练,离不开创新理念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与红牛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在黑马身上,红牛品牌DNA里描述的"能量、活力、激情、挑战"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红牛引爆首届黑马运动会

1

 

在首届黑马运动会上,红牛更是力战群雄,成为了中国首个创业界运动会的唯一指定饮品,为各位黑马提供超乎想象的精神及体能的能量补给。现场观众纷纷赞道:"红牛"配"黑马",走遍天下都不怕!

红牛引爆首届黑马运动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