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培生英语宣布与全球最大在线语言学习社区busuu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4/4/22 14:14:1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75   评论:0

  · 教育巨头与新兴数字企业合力推动语言学习创新

  · 培生英语推出gSET网上测试,语言能力测评更加准确,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4年4月,伦敦--培生英语(全球第一大教育集团培生旗下新成立的业务部门)近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在线语言学习社区busuu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两者将合力为全球英语学员打造全新的语言能力测评方式。

  得益于这一合作,busuu社区的4千万名语言学员将能采用国际最新的自我英语水平测评方式,即培生英语gSET进行网上测试。该测试基于培生英语的全球英语等级标准(GSE),且收费较低,使语言学员首次能在学习过程中采用全球统一的等级量化标准轻松测评当前自身的英语水平。

  培生英语gSET网上测试将提供听、说、读、写四大学习版块的相应GSE分数,并将完全融入busuu所有课程当中,作为评定学员语言能力的标准。作为全球首家应用该测试工具的公司,busuu在四个月的发布期内享有独家使用权。

  对于此次合作,培生英语总裁Bhav Singh表示:“培生英语推出的gSET测试将会为语言学习领域带来实质性的变革,使语言能力测试不再是少数学术精英的专利,而是变得更为大众化。当今世界,我们一直致力于最大化地提升消费者体验,并且不惜斥巨资进行创新,从而给我们培生英语的客户带来惊喜并帮助他们挖掘自身的学习潜力。”

  Busuu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rnhard Niesner也表示:“为busuu社区来自全球各地的语言学员提供一种更加有效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方式,是我们一贯的目标。很高兴培生英语选择我们作为这一全新网上测试发布的独家合作伙伴。培生英语推出的gSET网上测试为我们的学员提供了一种能够实现自我管理的有效测试方法,并让他们能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切实地看到自身的进步。”

  培生英语gSET网上测试以培生英语全球英语等级标准(GSE)为准绳。GSE是真正的全球性英语水平量化评定标准,比当前市场上其他的标准都更加精确和细化。培生英语gSET网上测试将于2014年夏正式推出,届时将对busuu社区的付费会员免费开放,而对免费会员则会象征性地收取一定费用。

  busuu将成为全球首家应用该测试工具的公司,并在四个月的发布期内享有独家使用权。培生英语gSET网上测试将提供听、说、读、写四大学习版块相应的GSE分数,并将完全融入busuu的所有课程作为评定学院语言能力的标准。

  培生英语为成为各年龄段、各层次语言学员的“一生的良师”,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例如与busuu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华尔街英语、Global English和ELT(英语教材)等业务模块进行整合,投资语言学习平台Voxy和Grupo Multi等,以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英语教育市场巩固和加强自身的领先地位。

  关于培生英语:

  培生英语是全球最大的教育企业之一培生集团旗下新设的业务部门,其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旨在为个人、院校和公司提供灵活有效的学习方案。每年超过150万名教师和3500万名学生使用培生英语提供的学习资源和工具。

  培生英语核心业务单元包括:华尔街英语(基于学习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服务)、Global English(网上商务英语学习方案)以及 ELT(包括朗文在内的多个知名英语教材品牌)。

  2013年,培生宣布对英语学习平台Voxy进行战略投资,并收购了巴西成人英语培训巨头Grupo Multi。

  为了创建一种可满足全球需求的开放式英语水平评定标准,培生英语将于2014年发布全球首个通用型英语学习全球标准测试方法--全球英语等级标准(GSE)。GSE按照精确统一的量化标准评定英语学习进展,该标准对政府、公司、学术团体、机构和个体学员均适用。而gSET网上测试旨在为语言学员提供准确测试其GSE分数的方法。

  关于busuu:

  busuu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语言学习社区,拥有超过4000万名用户,提供12种语言的视听免费基本课程和付费高级课程。课程涵盖西班牙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波兰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日语、汉语和英语。会员可以利用视pin聊天一体化应用与社区内的母语学员进行直接交流和文本纠错,从而提升自身的语言技能。因此,每名busuu用户既是学习某种外语的“学生”同时也是教授自身母语的“老师”。

  busuu网站已荣获众多奖项,其中包括:2009年AlwaysOn全球250强、欧盟委员会2009年颁发的“欧洲语言标签”称号、2010年CeBIT创新奖、2010年红鲱鱼欧洲创新企业奖、2011年欧洲TechCrunch教育类“最佳新兴企业”奖及2014年英国教育技术展(BETT)EdTech创新企业奖。

  该公司根据喀麦隆Busuu语命名。据20世纪80年代一项民族学研究显示,全世界只有8个人讲Busuu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