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国家标准脑科学训练体系全面反击伪科学

时间:2014/5/21 14:54:01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91   评论:0

  新世纪,新挑战!21世纪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竞争归根结底是脑力的角逐,脑科学引领大脑风暴,倡导时代潮流,谱写教育新篇章!
  面对激烈的竞争,面对高速发展的时代,脑潜能成为立足新世纪必备的重要能力之一。随着脑科学的盛行,社会上大量教育培训机构以“脑科学”的名义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随着大脑风暴的出现,市场上又涌现出大量的脑潜能开发机构的不规范操作。任何一件新鲜事物的诞生,肯定会伴随着怀疑和不解。科学的操作,规范的管理才能让大家信服。钱学森老先生说过:“对于已知的,我们要相信科学;对于未知的,我们要相信事实。”其实脑科学是有据可依的!
  脑科学研究显示,左脑的记忆回路是低速记忆,而右脑则是高速记忆。研究发现左脑记忆是一种“劣质记忆”,不管记什么很快便会忘记;而右脑记忆则让人惊叹,有“过目不忘”之效。脑科学研究显示:右脑是左脑机能的100万倍。人脑由上部的表层意识(即意识控制)和下部的深层意识(即潜意识控制)组成。 现代人一般只用了不到5%的脑潜能,而95%正如冰山水面以下部分,即深层意识被束之高阁,有待利用。全面开启脑潜能,使左右脑平衡发展,协调并用,正是脑科学一直以来的使命!
  针对目前脑科学训练市场混乱这一实际的现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http://www.cettic.gov.cn)特推出全脑教育《脑科学训练指导师》培训项目,针对职场人士、幼儿师范院校学生、全脑教育机构和早期教育从业者以及教育工作者,尤其是教师,不仅要掌握脑科学应用的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方法,更要将脑科学应用科学高效的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科学有效地使用自己的大脑,成为自己大脑真正的主人。全脑教育《脑科学训练指导师》旨在规范市场,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和国家需求的全脑型卓越复合型人才!
  为了使脑科学市场更加规范、有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负责该项目的监管工作,中国全脑教育项目办公室全面负责《脑科学训练指导师》的推广普及工作。本着“推广普及、规范标准、引领发展”的理念,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全脑教育《脑科学训练指导师》,旨在让数千家庭受惠,让数万孩子受益!脑科学训练有据可依,有迹可循,请大家认证国家标准字样,让脑科学训练真正应用起来,铸就辉煌未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