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你的WiFi我做主:DCN打造“靠谱”无线网

时间:2014/6/9 15:16:3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96   评论:0

【赛迪网讯】如今wifi已经深入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去住酒店,或者去饭店等公众场所,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的就是“连接wifi”。因此很多商家也有意识的利用“免费wifi”来吸引目标顾客,创造更好的服务价值。但如何才能打造出色又“靠谱”的无线网络呢?这是摆在很多用户面前的问题。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作为知名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其推出的DCWL-2000WAP增强型墙面式AP就很好的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全球信息技术和无线网络的高速发展,提供信息服务已成为一种趋势,不仅提升了现代化的服务与管理水平,同时,也为企业经营者带来了相应的利益。因此随着移动终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大幅提升,无线网络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样,通用型的无线网络方案已经无法满足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房间密集区域的无线局域网建构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这类场所包括学校宿舍、酒店客房、政府办公室、SOHO商业楼等。它们的特点是:房间比较密集,房间结构对无线信号的影响比较大,传统的非入室解决方案无法保证无线网络的速度和稳定性,已经明显落后于客户的需求。

比如在酒店环境中,如果采用传统的方式部署无线应用,其效果往往会与客人的期望值差之千里。例如:在走廊采用放装式AP部署,会遇到的信号干扰和死角;采用室分型AP部署,会破坏整体装修风格,并且每个房间的AP需要单独管理和配置。因此与用户类型的多样化相比,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案相对单一,很难满足企业个性化的需求。

针对用户的特点和目前的问题,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充分研究市场,针对独立办公空间场景,在国内推出了DCWL-2000WAP 型墙面式AP,取代了传统的走廊放置式AP,将信号引入室内。极大地提升了无线信号的质量,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用户无线体验,引领了市场方向。同时,DCWL-2000WAP是国内唯一一款拥有双千兆上联口的无线AP,适用于酒店、学校宿舍等密集型场所,是打造高速、出色wifi连接的“秘密武器”。

 

你的WiFi我做主:DCN打造“靠谱”无线网

面对学生宿舍、酒店、办公区等这类独立空间,DCN的第三代无线设备产品DCWL-2000WAP,除了入室覆盖的方案外,还提高了无线带宽,从第二代的150Mbs提高到300Mbs,打造“快”时代用户体验。作为业内首款300M墙面式无线交换机,DCWL-2000WAP提供超高速无线连接,扩展室内外的信号覆盖范围,不留死角。同时这款产品拥有16个SSID,有线端口可智能配置,拥有完善的身份验证,因此成为高速互联网接入和室内设备连接的理想选择。

我们都知道无线网络的改造,成本是个很大问题,而DCN的DCWL-2000WAP能够实现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部署,无需拉线,无需改变原有网络架构,因此十分便捷。另外这款产品具超强的CPU能力、更优的接收灵敏度和更好的扩展性,性能远超使用家用级芯片的同级产品,打造超一流的用户体验。在这个无线网络时代,选择DCN的DCWL-2000WAP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你的WiFi我做主:DCN打造“靠谱”无线网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DCN官方微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