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园”首次落户昆明

时间:2014/6/16 11:55:0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420   评论:0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昆明“师训基地园”签约授牌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昆明师训基地园落地王旗营小区幼儿园。5月28日上午,在王旗营小区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园”首次落户昆明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师训基地园项目执行主任董阳、财务主任王林等领导与幼教专家、王旗营小区幼儿园宗月茗园长、云南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丽、盘龙区教育局唐荣喜副局长、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党总书记舒安驿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昆明王旗营幼儿园园长宗月茗女士对黄珊园长一行人的到来予以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贯彻落实昆明市“春风化雨”行动中王旗营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将在《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昆明师训基地园》的引领与培训下开展保教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黄珊总院长讲述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教育理念,并阐释了此次活动的宗旨。
云南省和昆明市各界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祝贺并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园小朋友及家长也应邀到会鉴证了这一具有意义的活动。
在签约授牌仪式圆满完成后,领导与小朋友们还一同观看了王旗营小区幼儿园师幼庆祝2014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文艺表演。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舞蹈和表演为整场活动增光添彩,孩子们激情洋溢的表演为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依托百年经验,扶持昆明学前教育事业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15年,是高校附属幼儿园中唯一一所副处级建制单位,百年的悠久历史积累了宝贵的学前教育经验和独特的教育理念,被誉为中国学前教育之窗。
为了响应国家对学前教育发展政策的号召,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积极承担师资培养培训的社会责任,解决全国面临的幼儿园师资紧缺的情况,把先进的办学经验传播至更多地区,为提高学前教育的整体质量贡献力量。北京师范大学自2011年批准筹备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师训基地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对外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与昆明王旗营幼儿园此次“师训基地园”项目的合作,是对昆明学前教育品质的提升,是当地对学前教育重视的成果。使王旗营幼儿园成为了当地幼儿园的楷模、学习的对象,对当地学前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学前教育。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拉开了地方提升学前教育水平的新篇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