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惊变《龙与精灵》带你领略变身后的性感狂野

时间:2014/12/4 10:09:10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07   评论:0
      变身!觉醒!《龙与精灵》原来还有另一番模样!挣脱枷锁,释放本性,《龙与精灵》带你领略变身后的性感狂野!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wNzU3ODg4.html?qq-pf-to=pcqq.c2c

 
      光宇游戏年度重点产品《龙与精灵》,是全球首款2.5D史诗级魔幻手游,采用最受中国游戏玩家喜爱的2.5D视角,完美还原神秘的西方魔幻战场。《龙与精灵》除了拥有实时PVP、中期晋职、离线挂机和微信式语音等独特创新玩法,它还是全球第一款变身游戏,六大种族中,精灵弓箭手变身精灵女神的形象尤其深入人心,打动了很多玩家。借此机会,光宇游戏举办了“寻找精灵女,全民玩变身“活动,发动全民变身精灵女,为游戏寻找代言人。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龙与精灵》代言人,还有豪华双人游、iphone6等大奖等你拿!还不快点露出原形,变身精灵!
 
惊变《龙与精灵》带你领略变身后的性感狂野
 
      《龙与精灵》以神秘的魔幻世界为背景,在女神艾露西亚和魔龙奥菲特间的千年之战中展开剧情。女神还在沉睡,魔龙悍然来袭,战争一触即发,曙光大陆岌岌可危。感受到女神的召唤,六大种族愤然崛起,狂怒变身精灵杀手、寒冰巨龙、狂战士和嗜血狼人,开启守护之战。种族变身后,战斗力的提升自然不必多说,站在玩家的角度来看,更为直观的震撼来源于变身后形象上的突破。变身后的寒冰巨龙、狂战士和嗜血狼人,外表张扬狂野,怒放原始本性;而精灵女神则尽显性感魅惑风情,酥胸外露,白纱翩翩,一改弓箭手平时朴实气息。
 
惊变《龙与精灵》带你领略变身后的性感狂野
 
      在“寻找精灵女,全民玩变身”活动中,既有萌妹御姐、帅哥正太的参与,也有各路“妖魔鬼怪”的入侵,变身战场相当激烈,网友投票也一度陷入激战。细数至今为止参与变身的精灵女,虽然类型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但最受欢迎的类型还要属身材火辣的性感精灵女,其次则是逗逼可爱的呆萌精灵女。
 
惊变《龙与精灵》带你领略变身后的性感狂野
 
      “寻找精灵女,全民玩变身”为《龙与精灵》增添了不一样的美景,变身后的《龙与精灵》更加魅力四射,乐趣无穷。

 
      谁是最美精灵女神?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参与活动,请加入新浪微博@光宇手游-龙与精灵 发布的#寻找精灵女,全民玩变身#话题。了解更多活动和游戏详情,可关注《龙与精灵》官方微信号:龙与精灵gyyx_lyjl,或进入官方网站:http://dne.gyyx.cn/。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