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易搜课O2O教育平台 突破传统教育培训

时间:2014/12/18 16:01:2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06   评论:0
    “宣传时过分夸大其实,无法对师资力量有准确了解”、“培训机构管理相对松散,安全和培训进度都无法保证”、“教学环节相对封闭,缺乏监管”、“学习时间死板,无法灵活调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传统教育培训虽然是孩子们的刚性需求,但是无法避免这些常见问题。
 
    传统教育培训市场杂乱无章,培训质量不一,资源浪费严重等诸多弊端,其根本的问题是机构缺乏规范管理,家长们也没有更客观的选择途径。因此传统教育培训需要借助信息时代的互联网改进解决,结合在线教育,提高资源利用率。易搜课O2O教育平台应时而生,突破传统教育培训。
 
    培训机构选择,强大资源支持
    更客观的选择途径,需要更客观的机构资源。易搜课CEO陈秦松表示:有超过一半的家长都是奔着课程特色和试听课程较满意去选择合适自己孩子的培训机构,几乎没有人相信大街上满地都是的夸张的宣传广告,剩下的还会考虑地点方便程度、师资力量、价格因素等。易搜课O2O教育平台根据家长们较普遍的考虑因素,从地点,课程,师资,价格,评分等多个索引菜单客观完成每一家入驻培训机构的数据录入。尽可能让每一位家长的搜索结果详尽明确,更方便,也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完成课程后,家长也可以给培训机构一个公开透明的客观评价,供其他对其有兴趣的家长参考。 
 
    精准定位客户,减少营销成本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实体广播,媒体,彩页,横幅等广告宣传途径,成本大见效微。据统计显示,只有3%左右的家长会因为看了广告宣传而心动给孩子报名。与其漫无目的地遍地撒网,不如在客户出现的地方“守株待兔”。易搜课O2O教育平台另一优势即面向培训机构,提供精准营销方案。在用户注册的时候,就会统计到用户所在的详细区域,并推荐到相应区域的培训机构更好达成交易。通过用户访问页面和频率,自动推荐适合用户培训项目或者机构地址。在线报名试听,方便高效,并且有效收集用户联系方式,培训机构对意向客户轻松实现多次营销。易搜课O2O教育平台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给商家提供更多精准的数据,这一点是很值得称赞的。
 
    实时动态交流,轻松实现互动
    “家长不出门,便知培训事”。易搜课O2O教育平台最大的特点还是线上线下的实时交流互动。相比传统教育培训来说,家长可以更方便知晓孩子此时此刻的学习状态。考勤机制确保孩子按时上课不会贪玩溜走,现场实时视频传输有效加强培训监管,老师互动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等更多方便快捷的功能开发中,确保家长与培训机构之间可以实时动态交流,轻松实现互动。 
 
    易搜课O2O教育平台在多年的市场调查,数据研究以及强大技术支持下成功上线,成功为线下实体培训机构开辟互联网的另一片天地,也帮助更多望子成龙的家长找到适合孩子的良师益友。在未来,将会真正形成一套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和谐生态体系。 
 
    2.在线教育O2O新玩法 传统机构三招制胜 
    互联网的发展也带动了教育O2O的流行,面对竞争非常大的教育培训市场,传统机构如何结合互联网获得一线生机? 
 
    布局在线教育,打造教育O2O基础 
    区分线上线下,适应教育O2O模式 
    合作搭台唱戏,提升教育O2O效果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教育O2O先入为主,把握三招,势必会在庞大市场中获得更多的立足之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