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跨年没有小鲜肉?2015年约个私人外教作陪

时间:2014/12/29 11:34:0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17   评论:0

  就要放假了,想必大多数人会守着电脑、电视、手机跨年,除了吃肉喝酒,对着一个个帅得冒烟、美得冒泡的明星“舔屏”以外,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工作计划、学习计划你做好了么?新年愿望难道只有找个男/女朋友吗?除了各种“约吗”的声音一直纠缠你之外,你体内那个好学的小人有没有蠢蠢欲动?

  据相关数据统计,国人每年在学校教育以外投入近300亿元为自己的英语能力进行额外培训,但各行各业中能与外籍人士真正进行无障碍口语交流的人不足5%。有英语口语学习计划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提高生活品质的旅游目的,还是留学镀金,亦是外企白领跳槽加薪,持续性的口语学习,没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自主的学习习惯,只有中国的“山炮”老师每周一两次课不痛不痒的和你用并不地道的英语对话几个回合,是不能真实提高与外国人对话的能力的。

  学习语言最好的方法是环境浸泡式学习,很多人认识到这一点后就已经开启了勇敢的自学之路。大学生Lisa接受采访中就表示会通过各种途径去结识在华老外,陪他们吃喝玩乐以此来得到口语练习的机会。她说,这样花费的时间、金钱成本简直多得可怕。虽然付出的多,但是得到的口语训练也只是日常吃喝玩乐的日常用语,不是很规范。她觉得,提高口语还是不能单纯靠出去玩,还是得有专业的老师纠正。一些以旅行为英语学习目标的人会选择出国旅行,潜移默化练习口语。一位有这样想法的白领表示:“因为英语水平不行,不敢自由行,只能随团。随团根本用不着和外国人说很多话,也不敢去说,下次还是不能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越来越多像他们这样的英语学习者开始在网上寻找能够提供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在线学习网站,欲求2015年为自己定制一套连续性的外教私人课程,保持与外国人对话的能力和自信。

  随着消费者生活节奏加快,节约时间、高性价比的线上学习已经成为鲜明的时代特色。2014年度备受瞩目的英语培训机构51Talk为许多想要拥有专属外教,却又迫于金钱、时间压力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价格合理、任意挑选外教的机会。在这个用QQ、Skype就能实现的超便捷的口语教学平台,越来越多乐于帮助中国人改善口语水平的优秀外教入驻,也有越来越多的师生在这里结下深厚的跨国友谊。这个由中、菲两国的普通人们构建起来的网络学习平台,很多中国消费者甚至提前一周就用手机抢先预约喜爱的老师的时间。上千位“术业有专攻”的外教让需求不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比打车软件里的司机介绍还要详尽、透明的外教简介博取了越来越多用户们的信任,也给了消费者极大的选择权。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一段浪漫的跨国恋情,可以使口语能力稳步提升的。在找到那个他/她之前,对于口语学习,海淘一个适合自己的外教才是最重要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