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有道学堂推出GRE模考软件,着力解决考生备考痛点

时间:2015/7/27 19:21:56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67   评论:0
近日,有道学堂推出有道GRE模考软件暑假是中国学生GRE备考的关键时期,不少“飞跃党”正在为自己的GRE考试做着最后的冲刺。精耕英语学习领域多年的网易有道也借机发力,有道学堂在今年4月GRE课程后,如今推出GRE模考则在工具层面解决考生备考痛点。

对于GRE考生而言,考虑到考试的重要性和费用,模考是他们的刚性需求,目前市面上虽然各类模考软件众多,但往往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大多数无法还原考试场景,测试出来的成绩也有较大的问题,甚至还收取较高的费用。而ETS官方软件也有着题目较少,section数目也比机考实际量少,用户体验差等问题。网易有道以大数据搜索技术为起点,出品了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免费全能翻译软件有道词典,在教育产品的设计上有着与生俱来的互联网基因,对于模考这种工具型产品在设计和开发上都是驾轻就熟。有道词典产品负责人包塔表示,“有道学堂通过对于有道词典GRE用户的数据分析和对于GRE考试判分方式的数据分析,开发出了最能真实还原考试场景和分数的模考软件”。
 
全真模考界面,多种难度真题
模考软件答题界面、信息提示内容、考试休息时间均与GRE真实机考完全一致,全真还原考试环境,使考生提前适应考试场景。模考软件中的题目来自官方真题和2014年考试真题,并且提供了三种难度的模考题目供不同阶段备考使用。
4
6
自适应全真模考,提供题目分析报告
有道学堂GRE模考软件模考流程与ETS官方考试流程一致,根据考生回答题目情况调整题目难度,最精准的分数判定;此外,模考还提供题目答案,依据分数对应的成绩等级,提供有针对性提升的建议

此外,有道学堂模考软件已经推出了10套真题,并将持续更新,覆盖更多的GRE试题,后续还会推出针对模考软件题目进行免费讲解的课程。

今年4月,有道词典宣布用户量突破5亿,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有道学堂进军在线教育领域也已走过了一年的征途。如何将自己的学习内容和服务更加精准的推向目标人群,有道做了很多尝试。推出模考软件正是对于GRE用户的深入运营,目的也是能够进一步服务好GRE等考试的细分人群。包塔认为,模考是用户的痛点,互联网教育就是用技术的方式解决痛点。推出GRE模考软件,打通教学练测,最终实现有道学堂教学质量和收入的增长。

下载链接:http://gre.youdao.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