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动态国际英语:中国式英语的出路在哪里?

时间:2015/8/13 10:17:0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71   评论:0
\

  随着英语的越来越普及,很多人都会说自己会英语,但真的到了要开口的时候,却张口难言,或者说出来也是“流利”的“中式”英语。究其原因,也是因为我们寒窗苦读十几载,学到的不过都是“中国式英语。”

  新动态国际英语有调查显示,中国是英语口语学习平均时间最长的国家。尽管在英语学习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中国绝大部分人依然不能开口说英语。

  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新动态国际英语培训是专业为非英语国家人们学习纯正英语口语而研发的自学英语口语的学习机构,由拥有20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以及亚洲顶尖大学的国内外专家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引进国外高端英语培训课程,结合本地教学实践,将线上学习和线下英语环境相结合,精心独创了新一代高端O2O英语学习模式——5i学习系统。以多媒体互动、教练互动、网络互动、社交互动、激励互动等方式,给学员营造了一个母语式的纯英文学习环境,让学员在课程中,既可以开口练习口语发音,又能学习并掌握最地道的英语表达。

  新动态国际英语培训让中国英语学习结合了实际,将英语应用到生活当中,学习英语时也没有联系了中文思维,这样自然可以使用地道的英语和别人交流。新动态国际英语培训课程有各地的风土人情,让大家既可以了解到国外正宗的英语表达和风土人情,又可以练习地道的英语,要彻底摆脱“中国式英语”,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