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

时间:2015/8/13 21:56:5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3   评论:0
   2015年8月12日,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培训教育机构校长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了高思教育旗下“爱学习”教学平台的发布上线。据了解,该平台作为高思全新的B2B互联网教育模式,专为中小学培训机构提供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及所有与教学相关的服务,推出之时备受各地培训机构校长们的关注。

    地域差异 限制培训机构发展

    目前,我国现有2亿多中小学生,为了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中小学的教育培训市场正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呈爆发性增长。在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的培训产业趋于饱和,其他省会及二线城市的市场提升空间仍然巨大,而很多三线以下城市的课外培训市场正在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但培训机构由于地域差异而产生的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师资水平良莠不齐等问题,影响着学生们的求学热情和需求,限制了当地培训机构的自我提升和良性发展。

    高思教育 助力中小培训机构成长

    高思教育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教育产品创新公司,以及备受业内及家长们赞誉的中小学培训机构,地处北京被誉为教育核心地带的海淀区,创始团队历经20年的教学研究工作,汇聚了数百名来自北大、清华的优秀名师。高思教育自2009年12月成立以来, 连续5年增长率超过100%。据了解,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0万学生使用过高思研发的教学产品。

    高思在不断精进自身的同时,时刻关注行业的发展。在其他大型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全力扩张全国市场之时,高思并没有选择增设各地分校的传统模式。高思认为教育的核心是为他人创造价值。作为一个老师的最大价值是成就了他的学生,作为一个机构的最大价值是成就了大量的学生,作为一个产品型创新公司的最大价值是成就更多的机构和老师。因此高思选择把自身的核心教学资源通过“爱学习”平台与全行业进行共享,通过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内容、权威科学的课程设置、以及一站式的教学服务,助力当地本土的中小学培训教育机构的成长。

    爱学习平台发布 解决教学难题

    2015年8月12日,高思教育爱学习平台隆重发布。超过500家培训机构的校长慕名前来参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章家祥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这些年高思教育为中小型培训教育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培训教育行业能够不断完善自身的专业,加强师资能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发布会上,高思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须佶成也发表了关于“爱学习,成就好老师”的主题演讲,以高思教育自身的发展,兢兢业业的进取过程,折射了整个线上线下教育行业的宏观现状,让校长们了解高思、扩展眼界,同时须老师也对未来K12培训行业格局必然走向分工化做出了大胆预测,而“爱学习教学平台”会在解决老师的教学需求上坚持深耕。

    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对“爱学习”产品进行了生动化的演示发布,演讲中“五分钟做一个物理好老师”的展示环节,让在场的校长和老师们体会到了爱学习平台在提升老师专业水平上的威力,通过简短五分钟的备课过程,在场的听众都觉得立刻可以登台上好一段物理课。

    “爱学习,成就好老师”产品提供的在线备课功能让老师们通过在线课件以及备课视频对课程得到快速的了解和认知,平台包含的“思泉语文”、“高斯数学”、“元本物理”是高思自主研发的精品权威课程,同时生动有趣的授课系统,互动性强的在线作业系统,极大地提升课程的表现力与参与性,让枯燥的课堂充满活力。
校长们会后纷纷表示,爱学习平台可以助力机构发挥出自身最优秀的一面,切实能够解决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在课程、师资、教学方面的三大核心问题。

    第一批合作机构登台叫好

    “爱学习”教学平台从今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合作了全国67家机构,并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这里面有上海昂立教育、广州卓越教育、天津华英教育、武汉巨人教育、新疆仟叶教育等全国知名的中小学培训机构,更有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大量机构选择了合作。发布会现场这些机构负责人登台完成了第一批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并纷纷表示“爱学习”平台对教学带来了有效的提升和帮助。

标签:教育 爱学习 学习 产品 发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