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百度有钱助毕业生上英语培训班 提升职场竞争力

时间:2015/8/15 15:13:52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91   评论:0

 8月盛暑,北京某区的招聘会现场持续火爆,多家企业的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队,因为正值毕业季,前来招聘会场应聘的多是应届毕业生。年轻学子大多穿着正装,手中抱着厚厚一沓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凭证,选择合意的公司展台进行简单面试。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跟踪报道,发现很多学生在面试结束后都有些沮丧。记者随即采访了一名刚刚从一家电气公司结束面试的女生。这位女生叫刘橙,就读于北京的一所大学,今年刚刚毕业。

  刘橙对记者说,今天一上午面试了三家公司,投出很多份简历,“但感觉希望不大”。

  记者问及原因时,刘橙面色黯然,原来她学的是行政管理专业,但在面试的时候被问了好多关于英语交流和邮件撰写的问题,她表现的并不好。“本来以为他们只会问一些我的学历经历,参与过哪些社会实践等问题,没想到他们问的这么细致,而且这些问题都涉及到工作细节,自己没有准备,加上英语基础不好,应该没有给HR留下好印象。”

  忙了一上午,却没有什么进展,刘橙有些失望的离开招聘会场,在会场的大门口仔细的看起了教育机构分发的宣传册。

  刘橙指着宣传册上面的商务英语培训课程说,这个还挺适合自己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早有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想法,提升自己的实力,增加应聘成功的几率。刘橙说,这家机构正在和百度有钱合作,通过百度有钱可以进行教育贷款,支付上课的费用,看起来挺方便的。

  刘橙说,上课的事情她打算先瞒着父母,通过自己的能力贷款,等学有所成的时候再给父母一个惊喜。

  据记者了解,百度有钱作为一款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直接在线提交身份信息,通过基于线上的综合信用评估,用户即可获得授信额度,在无抵押、无担保的情况下,在信用额度内分期购买课程。

  近两年的就业形势不乐观,用人单位在招人的时候越来越看重学生实际工作的能力,而不是光鲜亮丽的学位证书。会不会做PPT,能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逐渐成为用人单位面试人员的评判标准,因此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充实自己。

  百度有钱针对教育和就业市场发展的大趋势,深入教育信贷领域,正通过与千锋、达内、华尔街英语等多家教育机构进行合作,深入开发布局教育产业,拓展包括教育信贷,研究生、MBA、留学培训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业务,筛选出在线教育平台上的客户,为其提供授信等服务。百度有钱致力于解决学生的学费和求职烦恼,让毕业季成为广大学子绽放梦想的舞台。

转载自   http://edu.shangdu.com/zxxx/190075.html


标签:百度 有钱 毕业 毕业生 英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