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11月举行

时间:2015/9/22 12:03:1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0   评论:0

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11月举行

我国十二五教育改革发展的总目标是全面提高教育服务现代建设和人的全面发展的能力,到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2014年度,教育经费支出占全国GDP比例超过了4%,教育装备采购的支出也达到了万亿级水平。在国家颁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指出,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通过教育信息化体系的建设促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的现代化。为了配合教育装备更新,相关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级教学机构的技术装备水平,特此举办“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

    2015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及展览会是在中央及地方政策的指导,在广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商务委、广州市教育局、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亮博宸光展览有限公司、广州金诺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会面积规模将达到30,000平方米,吸引到15万名观众到会参观采购。展会产品范围包括教材玩具、幼儿玩具、幼儿家具、幼儿园设施、幼儿机构、书籍等。

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7-29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举行。在这里,展商展示的是新产品、新技术、新发明的产品成果,展示最新的图书馆装备、教学仪器装备、数字化校园建设、学前教育装备、校园防范技术设备类等,在这里,观众是主办方针对性邀请的专业买家群体,包括全国各省市教育管理、教研部门;幼儿教育信息化设备经销商及代理商等。在这里,高峰论坛云集,“在线教育创新发展论坛”、“3D打印机走进校园峰会”、“智慧教育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中国国际学前教育论坛”等精彩不断。

了解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2015广州国际教育展览会”或致电:020-8413 8131

微信设计图最终版.jpg



标签:广州 国际 幼教 用品 装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