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精锐一对一怎么样 辅导效果好不好

时间:2015/10/8 17:12:3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2   评论:0

课外补习对学生们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但是面对市场上这么多辅导班类型,不少家长在选择时犯了难。综合比较之下,一对一辅导效果在各类辅导类型中绝对堪称最佳。那么精锐一对一怎么样呢?辅导效果好不好呢?相信这是绝大多数想为孩子报名精锐教育的家长们迫切想了解的事情。

要想了解精锐一对一怎么样,我们可以先从下面这个例子来了解一下。朱汉辰除了英语之外其他各科的成绩都相当优秀,高考之前她报名参加了精锐教育来补习英语课程,经过一段时间的补习之后,朱汉辰发现英语不再是一门令人痛苦的学科,同时抓住学习方法的她也逐渐爱上了英语,最终在高考中她以367的高分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连她自己都颇为吃惊。

据介绍,在精锐类似朱汉辰这样的学员还有很多,不少学生在精锐的进步连他们自己都无法想象。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一组数据来了解一下精锐一对一怎么样。

截止2013年,精锐一对一辅导提分率高达95%,有60%的学员单科成绩提升在30分以上。在全国小学各类杯赛中,743名学员获得奖项,而在2015年的中高考中,总分超过500分以上的学员在1000名,相较于2014年增长了63%。更有123名学员成绩在600分以上,高考本科平均录取率达到86%,提前签约重点高中学员400多人。

从上述数据大家不难看出精锐教育一对一的辅导效果。精锐教育在教学方式、课后跟踪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因此如果各位家长们真的想为孩子报名精锐一对一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亲自到精锐教育的学习中心了解一下,这样也能做到心中有数。


标签:精锐 一对 一对一 怎么样 辅导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