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学”以致用 云课网迅速崛起于K12在线教育市场有“秘诀”

时间:2015/10/26 16:37:3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96   评论:0

  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近些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各大平台各展其雄。由北京高能壹佰教育科技打造的云课网,“学”以致用,在K12在线教育行业仅仅上线一个月就迅速崛起,引发业内广泛关注。云课网以云技术为基础,直播课为内容,结合技术与内容,打造出一个在线教学的生态环境

  理念先进:“学”以致用,优化在线授课教学体验,开启多屏支持,直播录播相结合

  K12在线教育发展至今,各大品牌关注焦点各不相同,云课网摒弃不切实际的花哨和营销宣传,从“学”这一环节入手,以切实提高学员学习成绩为最终目的,赢得了诸多学员好评,并迅速崛起于K12在线教育品牌。

  为了进一步方便学员学习,云课网还同步开设了PC、APP、微信等多屏端口,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开启多屏入口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之一,云课网彻底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学员“随时随地”都可以畅所欲“学”。

  内容充实:16家品牌入驻 500名老师 500多课程

  云课网从九月底上线至今,虽然才一个多月,但是却已经吸引了16个机构,品牌和学校入驻,近500名老师,开展了500多个课程,在线学员已经超过6000多名,每天同时开展的直播课最多已经超过20个班同时上课,内容覆盖小学,初中,高中,语数英物化5个学科,总报名人次1.7万次,其中付费课报名人次7000多。

  “云课网能够获得如此成功,在于它从学这一环节入手,击中了学员痛点,另外多屏端口让学员学习更方面,老师素质高,课程多且专业,这些都是云课网迅速崛起的原因所在”,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阵容强大:成员来自优酷,学而思,新浪,腾讯等

  云课网的成功自然离不开强大团队的支持。据了解,云课网团队成员均源于优酷,学而思,新浪,腾讯等专业学堂。目前该团队结合视频直播和线上教学,已经成功研发完成核心教学环节——直播授课,为众多学员和家长提供专业的远程学习服务,直播体验超越同类产品。

  渠道广泛:线下品牌营销出色,渠道强大

  云课网采用团队在品牌营销方面一样出色,目前云课网已与覆盖15个省、拥有1300个线下运营团队、25000所中小学校、1500万用户的拓维家校圈渠道签订资源合作关系,拟通过其渠道对外推广云课平台。未来,云课网或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综合性专业K12在线教育平台。

  模式新颖:采用开放与封闭结合,满足学员和机构学校等不同需求

  云课网对机构采用2B2C模式,对机构学校封闭,通过技术屏障,采用独立的空间,让其课程和学员在其独立的一个空间里,保护学员不外流,尽可能保护机构利益,同时平台本身对学员采用2C模式开放,在网站上可能搜索到所有课程和机构信息,提供一个相对公正公开的学习环境

  云课网,让学习不再难。通过专业的在线教育培训,云课网帮助众多学员更好、更快、更高效学习,不断充实自我的同时,赢得更为美好的人生之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