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有道学堂打造名师“聚宝盆” 老师单课时收入超两万元

时间:2015/12/6 18:54:14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5   评论:0
 四六级考试“天团”建昆老师团队、雅思名师宗鹏、坐拥300万粉丝的英语教学名师艾力……这些在在线教育、英语培训领域叱咤风云的“大拿”,如今却多了一个共同的名称——有道学堂讲师。有道学堂作为网易有道核心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在2015年奋起发力,不显山不露水地将大批英语培训名师“收入囊中”,在在线教育竞技场上“拼杀”出了一条快速发展之路。

有道学堂打造名师“聚宝盆” 老师单课时收入超两万元

  近日,在芥末堆GET2015教育科技大会上,有道CEO周枫首次公布了有道学堂2015年的营收数据。数据显示:有道学堂订单额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0倍之多,超过25万人次在有道学堂参与培训。除此之外,还有一项数据格外引人注目——有道学堂优质教师单课时分成收入超2万元,开创了在线教育界教师课时分成新纪录。

  有道学堂对于名师团队的吸引力来自于其与教师团队的深度合作模式。据周枫介绍,有道学堂的精品课程理念决定了有道学堂只与业界最好的老师或团队进行合作。不同传统在线教育老师直接上传课程的粗放模式,有道学堂的教师全面参与到课程的设计、教学方法的实验、APP的开发、模考工具的设计和测试环节当中,保证了课程的精品品质。

  对于这批优秀的教师,有道学堂为其提供在线平台和用户,通过共享利益的办法来绑定合作关系,从而调动起老师的主观能动性,为教师带来人气和收益。据某位有道学堂教师透露,通过有道学堂的深度合作模式,其每小时课程收入一度达两万元左右,而在有道上开设的公开课,一天就为其带来上千名粉丝。通过有道学堂模式,保证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课程质量,同时用户也可以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好的服务,从而助推平台的整体发展,良性的在线教育生态雏形初现。

  在周枫看来,良性的教育生态是在线教育平台发展的核心支撑力量,也是吸引客户留在平台的关键因素,有道学堂目前正在为构建良性的教育生态不断努力。其中,优秀教师资源的挖掘和使用是有道教育生态着重发力的方向。

  长远来看,师、生、平台三赢是在线教育的未来,良好生态的构建也离不开三方的共同发力。而从目前来看,我国的在线教育上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怎样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内容、服务,为老师带来更高的收入,有道学堂的模式或许可以给行业以参考。


标签:道学 学堂 打造 名师 聚宝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