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邀请专家为会员企业开展讲座

时间:2015/12/28 10:58:3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72   评论:0

       20151225日,福建工业合作协会诚邀集美轻工业学校骆书芳老师,为会员企业开展《当前中职教育专业建设路径与方法——校企合作研究》的专题讲座。讲座从职业教育的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基本要求,并提出加快教育观念的转变与更新等八个方面的改革路径选择。

       福建省工业合作协会邀请专家为会员企业开展讲座

       会员企业代表认真聆听讲座,强化了对企业是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主体之一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实施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过程中,企业要发挥自己的主体优势,体现主人翁精神,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要求参与到学校管理、专业设置、师资培养、教学计划、课程改革、教学条件建设等具体实践之中。



标签:福建 福建省 工业 合作 协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