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量子思维”—新时代的营销模式创新

时间:2016/1/7 13:03:40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94   评论:0

互联网新商业形态的迅速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并且冲击还在不断扩大和深化。与此同时,企业的营销模式在互联网时代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哈佛商业评论甚至提出传统营销已死观点。无论是媒体本身、传播方式还是消费者接受信息的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单向的、灌输式的、静态的传统广告效果已经越来越差。

针对中小企业现状,中国网络营销讲师实战第一人蒋虹根据多年营销实战经验,率先提出融合互联网时代特点的全新营销系统——“量子思维”创新营销模式。并联合清华管理学院特别开办量子商学院,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家实现自我提升,成为更强大主体,由内而外突破自我,实现思维方式、做事方式、做人方式的总体提升,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业绩飞跃,强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突破疆界  “量子思维”引领时代营销变革

“通过量子思维两天一夜的学习,对我的思想震撼是巨大的,也是颠覆性的!让我对以前种种不可能,开始重新认识!为我又塑造了一个新的思想体系,它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在这之前是没有人明确提出的,这也是我们民族的财富,所以一定会被载入史册的!我为您骄傲!”参加过量子思维课程学习的企业家,纷纷向蒋虹老师发来感谢信。“先出结果后测量,结果一定会出来,这是当今引领国际风潮的中国第一企业经营理论“量子思维”中的经典观点,首次突破思维疆界,打破企业人固定思维模式,开创移动互联网时代“先出结果”之逆变思维先河,是量子营销的创始人蒋虹率先提出,迎合时代发展需求的企业生存变革之道,标志着量子思维营销时代的全新开启。

“量子思维”核心指导思想是帮助企业获得结果,帮助主体变得强大。是在互联网时代变革下的创新产物,首次颠覆循序渐进、清晰因果的传统思维(亦称牛顿思维),以模式创新和思维创新的洞察角度,审视移动互联网对企业从战略、商业模式、品牌、营销到经营等各方面的影响和改变,帮助企业进行量子营销与模式创新,实现量子飞跃式发展的创新营销理念。

中国网络营销讲师实战第一人的蒋虹老师在“量子思维”中指出:企业的发展,最主要的不是资金问题、人才问题、市场问题,最主要的是人的问题,思维空间决定了企业的发展空间。在社会的大环境里,和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思维空间的不同,企业和企业最大的不同就是企业家及核心员工的不同!“量子思维”创新营销模式将引领你打破思维惯性,突破思维限制,实现营销思维重塑及改变。至此,改变企业营运思维,你就可能成为行业第一,盈利能力成倍提升,改变团队建设思维,你的销售额就可能成倍翻番,改变企业管理思维,你的公司员工都可能把创造力及凝聚力发挥出来。

此外,蒋虹在“量子思维”理论中提出:“主体比客体重要!”市场做不好,公司赚钱少,不是时代的问题,不是市场的问题!这都是人的问题!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主要看你想不想!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要像阿里巴巴、小米一样少花钱办大事,成为行业第一,只有主体足够强大,企业才会良性发展,取到良好的结果。

据悉,量子商学院第一期课程——量子思维院特训营于近日在京开课,新老学员积极参加,现场火爆异常。同时,为实现多元化教学,开拓学员眼界,此次特训营课程还特邀中国互联网家协会创办者、资深互联网传播人张俊平女士与市场活动实战专家张杰先生作现场分享。在座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蒋虹老师简介

◆《量子思维》创始人

◆北京大学EMBA、清华大学EMBA、人民大学EMBA授课专家,上海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总裁班授课专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副教授

◆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

◆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首席网络营销专家

 

◆曾任

阿里巴巴一淘市场总监

 

曾获:

◆中国营销界最高规格权威奖项“金鼎奖”

2011年中国杰出营销总经理



标签:量子 思维 新时代 时代 时代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