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开启国政教育新篇章

时间:2016/4/20 17:51:5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251   评论:0
国政教育新三板上市前A轮融资暨市场配股答谢峰会圆满落幕
 
      2016年4月16-17日,国政教育在聚龙湾温泉度假村圆满举办2016国政教育新三板上市前A轮融资暨市场配股答谢峰会。大会汇集广东国政投资理财职业培训学校创办人兼首席培训师胡国政、广东双头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荔、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发言人暨常任理事武高汉、广东省政协委员王晓华、壹家族创始人司军生等重要领导嘉宾,全国各地国政家人和各企业家精英代表们800多人参会,共同聚焦国政教育新三板上市前A轮融资,见证了国政教育与壹家族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创国政教育新篇章。

开启国政教育新篇章
 
      首先,国政教育首席培训师胡国政校长做了演讲主题为“资本时代国家战略大转型与家族的历史机遇”,他指出,进入资本时代的中国,战略转型才是中国金融发展的关键,而关键中的关键在于金融交易师的培养,中国只有拥有更多的高尖端的金融交易师,才能对抗资本强国美国,才能与华尔街、法兰克福、伦敦和东京等交易市场相抗衡,才能保证中国资本全球到达,这是国政教育的伟大使命——金融报国,交易兴邦。

开启国政教育新篇章
 
      胡国政作演讲
      他认为,国政教育的上市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2016年,国政2.0版全新商业模式全面启动,在商业模式、人力资本、融资模式、创新方式、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已进行全面改造和创新,实施了全国分校布局和整体资本运作,全面开启线上教育平台,与线下分校结伴而行,通过“教育搭台、资本唱戏、资源助力、平台合力”,快速有效在全国市场进行复制,不仅为合伙人带来丰厚的回报,更为中国金融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竞争活力。

开启国政教育新篇章
 
      周子荔向大家展示国政全新核心精英团队
      其次,广东双头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荔会上指出,国政教育聚焦师资力量,打造出以胡国政校长为首的实力派师资团队,同时狠抓内容管理团队,为各级分校做好服务支持。她相信,国政教育在这支卓越团队带领下,必定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开启国政教育新篇章
 
      国政学校执行总裁吕凡胜讲解合作策略
      最后,国政教育执行总裁吕凡胜在会上详细解读国政教育全国市场开拓的相关政策,阐明国政战略目标、主营业务、师资团队、市场布局、合作前景、服务体系,尤其到了签约时刻,现场火爆,多名客户现场踊跃签约,迫不及待加入国政教育大家族,共同实现伟大的战略目标。

开启国政教育新篇章
 
      现场签约
      聚力谋发展,携手享红利。国政教育新三板上市前A轮融资成功签约,标志着国政教育得到各位合伙人认可,愿与国政教育共同发展,为中国成为资本强国添砖加瓦。国政教育竭诚欢迎社会各界友人、商界朋友前来考察项目,携手国政,共绘中国资本强国的未来蓝图。

标签:政协委员 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职业培训 演讲主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