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博留学聚焦:家长可帮助留学生学会金钱取之有道

时间:2016/5/18 15:48:1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244   评论:0

  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花费巨资把孩子送出了国,希望孩子能够学有所成满载归来。但是,孩子出了国就一本万利高枕无忧了吗?阿博留学发现,很多例子说明,出了国只是一个开始,在留学之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等着留学生去面对和解决。尤其在刚刚出国的时候,国内外的巨大反差最容易让孩子在处理金钱问题时出现各种“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问题。家长们对此有足够的预见性和准备了吗?阿博留学总结出几点可能出现的问题:

  其一,现在的留学生大多没有精打细算的理财意识,在没人监管的情况下,大手

  大脚花钱的现象更容易出现,造成大量的金钱浪费。

  其二,在国外念书,除了学不完的习,减不完的肥,赶不完的meeting之外,还有

  机会接触到一个甚少人踏足的灰色领域。国外毒品盛行,贩卖和吸食都存在,在美国的各位同学都应该知道,大学校园里drug abuse的现象很严重,每当周末、节假日以及大考之前,学校寝室和学院里一些人烟稀少的角落,总是能闻到大麻的“芳香”。

  其三,学生在国外真正遇到的问题难以反馈到国内,信息传递滞后,是否真实也无

  从而知,让家长提心吊胆。

  综上所述,在国外留学的学生容易出现缺乏理财观念,大手大脚花钱,受一些灰色领域侵蚀的现象。甚至还曾出现学生求财心切,贩卖毒品而锒铛入狱,而家长还全然不知。

  面对这些问题,家长们切勿过分担忧。在日常多与留学生交流生活细节,家长很容易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家长可多与留学生交流金钱的问题,关注留学生花费的去向,帮助建立其正确的价值观。

  留学生漂洋过海来到这边,安全问题也应被家长和孩子们常挂心头,不能松懈。选择优质的留学机构也是良方之一,无数家庭选择了阿博留学,不仅在申请留学生经验丰富、专业资深,同时能够提供长久持续的海外监管服务,“阿博守护”能够从孩子下飞机的一刻开展生活方方面面的服务,从升学指导到家政服务一应俱全;同时能够及时了解孩子的生活情况,定时与家长反馈,让家长可以在这实时把控的平台上看着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

  

阿博留学聚焦:家长可帮助留学生学会金钱取之有道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