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关爱儿童,走进贵州——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启动在即

时间:2016/5/19 13:44:03   作者:海峡小编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250   评论:0

伴随初夏的到来,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六一儿童节也即将来临。不少大城市的父母早已开始筹备带孩子欢庆六一,满足孩子们的心愿清单,与此同时,一些贫困地区的孩子却还在为买不起一本喜欢的图书烦恼,为没有明亮的教室、完整的教具、甚至为上学而发愁,他们的成长与教育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

作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进入中国市场后,卡西欧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大力发展和支持中国教育事业。2014年起,卡西欧发起了“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致力于留守儿童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助学,希望通过对学校及师生的资助,帮助孩子们早日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

关爱儿童,走进贵州——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启动在即

为了将这一梦想传递下去,“卡西欧 我的梦想背包”第6站公益活动将于6月再次出发。这一次,卡西欧的志愿者们将带着资助物资走进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高峰镇麻郎小学,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关爱儿童,走进贵州——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启动在即

据了解,本次活动卡西欧将延续以往的“物质与精神兼具” 风格——为麻郎小学带去物资的同时,也送上了有趣的课程体验和互动游戏 。从学校稀缺的现金、教学教具、办公设备到孩子们急需的背包、笔袋、字典等物件,卡西欧都将一一备好,为改善师生们的学习环境、教学质量献上一份绵薄之力。此外,卡西欧的领导们也将一起前往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卡西欧志愿者则将通过音乐课为孩子们带去最人气的歌曲和舞蹈,感受艺术的美妙;利用“新武器”——卡西欧学习机,让孩子们体验一堂不同以往的语文课,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关爱儿童,走进贵州——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启动在即

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是卡西欧一贯坚持的理念。通过持续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师生捐款、捐赠教学设备等方式,帮助提升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教育水平、优化教育环境、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感到温暖与关爱,这是卡西欧为社会贡献迈出的最基础的一步。目前,通过“我的梦想背包”活动,卡西欧的助学之路已经连续走过了江苏、云南、安徽、四川、湖南等地了。

关爱儿童,走进贵州——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启动在即

除了开展“我的梦想背包”公益系列活动关注儿童教育与成长,卡西欧更以提供教育实验室、开展外语演讲比赛、开展合作教学等形式去践行教育公益,将“公益不仅是口号,更是行动”落到了实处。

未来,卡西欧还将走进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学校,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心中的愿望,为他们带去希望和力量,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