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Shoo-in 集团CEO Karen Tan受邀出席联合国妇女署会议

时间:2016/5/26 12:48:52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3   评论:0

Shoo-in 集团CEO Karen Tan受邀出席联合国妇女署会议

 

你对Karen Tan的了解也许还限于Shoo-in 集团的总裁,全球杰出的女性企业家,但你一定不知道她还是坚决拥护女性主义和人道主义的女性,现在在联合国积极致力于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工作。

 

5月17日, Karen受邀出席联合国妇女署会议。会议上,联合国发言人表示,当女性强大时,全球经济才会繁荣。

 

据联合国妇女署新闻发布会宣称,Karen成为了继艾玛沃森Emma Watson之后的联合国女性代表,从事于年轻女性赋权的工作,并将积极倡导推进联合国妇女署发起的性别、种族平等运动,促进女性进步事业的发展。

 

Shoo-in 集团CEO Karen Tan受邀出席联合国妇女署会议

 

联合国负责人解释,Karen聪颖的资质,美丽优雅的外表以及卓越的成就,将会对全球每一位女性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此外,Karen不但对全球女性问题非常热心,而且还极其关心全球女性的发展境遇。所以她将支持联合国妇女署关于年轻女性战略支柱的相关工作,其内容覆盖了经济赋权、促进女性企业家发展、抵制女性暴力、和平及安全等方面。

 

Kar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内心深处很高兴能成为联合国的妇女署的女性代表,因为这个全新的角色对她来说充满了挑战。她认为,女性的权益、意识与发展跟她自身息息相关。在谈到促进全球女性企业家发展时,她表示,创办Shoo-in集团对于如何帮助女性企业家成长与发展提供了方向。

 

如今,Shoo-in集团旗下的Shoo-in career Consulting、Shoo-in media、I achieve foundation在北美地区已经取得一定的影响力,Shoo-in职业咨询更是一跃成为全美最大的职业咨询机构。Karen说,其实无论何种行业和领域都适合女性的创业与发展,因此她对女性企业家在各个领域的创业活动都充满了信心。

 

作为一名年轻的亚裔女性企业家,Karen还特别强调说,女性的生存状态应该引起整个社会的关注,并希望释放并投资全世界女性企业家的力量,进一步为她们提供更多的资本。而这些进步女性所产生的影响,将有助于改变其所在社区和国家的面貌,进而使每一位女性受益。


标签:集团 出席 联合 联合国 妇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