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6/7/14 17:57:2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57   评论:0

  7月5日,“热爱不止”创维杯高校足球联赛最后一站上海站决赛拉下帷幕,为本次大赛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在全国6大城市举办,每个城市精选32只球队进行5轮比赛决出最终冠军。本次大赛由创维集团主办,延续了他与中国足球队的缘分,将他对足球的热爱散播到高校,也将他对学子们的关爱从偏远山区蔓延到城市中。

  六大城市冠军出炉,兄弟齐力挥汗绿茵

 “热爱不止“创维杯高校足球联赛自6月8号开启报名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武汉六大城市接受来自超过60所高校400多支球队的报名。最终六大赛区共192支球队入选,逾1400球员参与,各赛区经过5轮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冠军之路就等同于是最强王者之路,让我们来回顾下这些足球英雄是如何7vs7激战的。广州赛区冠军队”吴记麻辣油“从第一轮开始就遭遇强劲对手,首站虽然收获5粒进球,却只是1分险胜。但不要看他们是广东的麻辣油就小瞧他们,经过五轮苦战他们仍最终赢得冠军。看来广东人不吃辣但球技很辣!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广州赛区冠军:吴记麻辣油

  成都赛区冠军队”最强王者“队如其名,技能全开。每场比赛竟都以8个进球的绝对优势晋级,共计40分钟的比赛,就能进球如此之多,堪称“最强王脚”。但决赛中终遇强敌以1球险胜摘下冠军桂冠。比完赛去烫个火锅撒,王者雄起!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成都赛区冠军:最强王者

  西安赛区冠军”对不队“,有趣的名字使裁判在介绍队伍时,调皮的队员总是会在下面喊“对,教练说的都对,残货得很(陕西方言:厉害得很)”。但是与其他一路冲锋的球队不同的是,他们前4轮比赛好像都特意隐藏冠军锋芒,皆以微弱优势领先,而决赛中却突然爆发以8:0的大比分赢得冠军。实属黑马中的黑马。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西安赛区冠军:对不队

  同样决赛中表现突出的还有上海冠军“华师大BLUE90”,平均每场收获超过4粒进球,水平突出表现稳定,一路挺进决赛,最终以5:1战胜对手锁定胜局。体现了上海男孩子沉稳务实、不骄不躁的气质,并且上海也是女孩观赛最多的赛区,看来上海男孩子踢球还是很养眼的伐。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海赛区冠军:华师大BLUE90

  武汉赛区的”ATOY“队由来自不同高校的新疆学子组成,养眼指数爆表!乍一看还以为是欧洲杯。队长坦言他们从小就爱踢球。“ATOY”的冠军之路也是稳扎稳打,无论对手强弱都拼劲全力冲向球门。比赛过程中全情投入的他们,对待败队仍热心安慰,并且还会交流战术。无论是最开始的海选还是最终决赛都同样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位对手。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武汉赛区冠军:ATOY

  北京赛区”光辉FC“冠军之战可谓是有些苦逼与传奇之路,决战时上下半场结束后双方依然是0:0的僵局,最终上演点球大战堪比星球大战,守门员的精彩腾空各个方位的防球让观众们大呼“倍儿棒”,最终“光辉FC”以点球2:1,险胜摘得桂冠。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强强对抗,实力和运气同样重要。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北京赛区冠军:光辉FC

  足球梦,校园情,创维一直在坚持

  作为此次全国高校足球的主办方——创维,早在2014年3月就已经携手恒大足球启动体育营销。此外,创维连续两年赞助如今备受关注的超级联赛豪门德里迪纳摩俱乐部(队中有卡洛斯、马卢达、里瑟等世界知名球星),将创维与足球的缘分拓展到国门之外。而2015年11月,创维与中国国足正式签约合作,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展示出一个民族品牌的爱国之情与足球热情。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创维与校园也一直拥有特别的感情。2012年开始创维启动”健康圆梦行“公益活动,3年间足迹访遍全国17个省份的81所红军小学,累计捐赠16万册图书、上百台电教设备,超过3万名学生受益。2015年12月创维集团来到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黄新廷红军小学“,除了捐赠电教物资和图书以外,创维还请来专业足球教练给高原上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足球课。2016年5月,创维集团去到有着百年足球历史的新疆克州上阿图什镇12所村级小学,捐赠电教设备、文具以及足球等物资,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条件追求对”足球“的热爱。

创维高校足球赛圆满收官,“热爱不止”成就更好的自己

  热爱心中的坚持,成就更好的自我

  一场球赛,不仅是几十分钟的坚持的结果,更是日积月累的训练成果。没有人能一上场就胜券在握,赛场瞬息万变,不到最后都不知道谁是最后的胜利者。但这却是足球特有的魅力,是不断的坚持、努力、突破,是精神与肉体的持之以恒。因为热爱,所以奔跑不止,因为坚持,胜利更加熠熠生辉。在对热爱的坚持中,也换来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更强韧更具锋芒的自己。

  “热爱不止“也正是对创维的诠释:对家电行业的热爱,对技术升级的执着是创维深耕家电行业的历程中的最大支撑。不断实现技术创新的创维在家电业史上也因此带来一个又一个重大变革:从”霹雳神“彩电带来的第一次”超重低音“体验,到彻底解决画面常闪和线闪”不闪的才是健康的“电视,再到如今无背光源干扰实现极致黑的OLED电视,创维始终坚持以健康科技给用户更好的生活。创维忍住了噱头营销带来巨大销量的诱惑,甘守寂寞深耕技术,为用户带来品质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好口碑。

  足球与创维,都是在为自己的热爱而坚持,都是在拼搏践行“因为难,所以成功“的信念。此次活动,也是创维对广大学子的贺礼,祝福学子在以后的路,坚持所爱,坚持拼搏,努力实现更好的自己。而创维,也将在家电领域继续深耕,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