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7/22 16:50:2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17   评论:0

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720日,由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主办,英国 Thinkplay Ltd.、韩国摩儿纷株式会社、韩国未来融合创造文化财团、韩国幼儿积木研究所、中韩科学创意教育研发中心等机构协办的“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在中国北京圆满落幕。

  718日,210多名儿童脑力高手从全国各地38个城市80多个校区相约齐聚北京,开幕式上,一阵阵高涨的掌声迎来了众多重量级的嘉宾出席: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主席、 韩国大脑先生黄义童先生、清大世纪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辉先生、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主席金连焕先生、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副主席白燕女士、第25届世界脑力运动会组委会北京办事处主任马玥女士、国家教育部高考中心研究员王大赫教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齐鸣秋先生、中国教育在线总编陈志文总编、中国特长生主任张胜先生、北京海淀区校外教育协会秘书长张勇先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儿童馆馆长陶春女士、韩国积木教育研究所专家研究员马金漪女士、中国全脑实验示范校校长刘春华女士、等嘉宾亲临开幕仪式现场。同时,第二届大赛还引来了日本全脑界的关注,关西华文时报黑濑稻子社长也发来了贺电,并且提出下一届要带领选手参与。激昂振奋的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主席黄义童先生为北京亿婴天使总经理白燕女士的授旗仪式、裁判与选手的庄严宣誓,由小明星选手王晰乐为代表的舞蹈团以一场《我们的未来》国际艺术体操表演拉开了大赛的序幕。这一切高品质、高水准的姿态开启了“预见未来 创建未来”的儿童脑力竞技的征程! 与会的专家们更是不约而同的对大赛的形式、参赛项目及赛事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当今社会,是科技的时代,拼脑力的时代,谁唤醒了沉睡的大脑,谁就成为了世界的巨人!尤其脑力开发与全脑全人的成功培养,必须从娃娃抓起,越早越好!

  719日,整个大赛共分超级记忆力、超级思维力、超级创造力三大类别九个比赛项目。中方的世界吉尼斯一心三用记录创造者苏文通教授亲自担任裁判长,韩国的大脑先生组委会主席黄义童先生亲自督查,赛场内,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经过全脑开发和训练的小选手们以圆周率速记打响赛事第一枪,他们以成人都难以想象的速度展开了分秒必争、高准确率的巅峰对决!随机图像,领跑大脑,思维导图,马拉松数字、国学记忆、随机数字与现场的实物创造力搭建的比赛项目,都彰显出了大脑潜能释放,让儿童赢在起点、胜在跑道的主旋律!

  经过一整天九个项目的的激烈角逐,在大赛裁判团公平、公正、严谨的裁决下,每一位小选手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惊人的好成绩!

  赛场内外,裁判的严肃、严谨、公平、公正与家长的配合、理解、支持、尊重紧密呼应,共同为孩子们搭建起了一个最高品质的让孩子展示精彩童年的大脑风暴舞台!

  720日,一路过关斩将、各显神通的小选手们,以自信的笑容登上北京星光影视城的领奖台,星光璀璨的舞台上的各项奖项荣誉都是小选手用不懈努力得来的。来自辽宁的选手王巾晨、山东的选手厉东霖,以遥遥领先的成绩分别夺得第二届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幼儿组、少儿组全能总冠军的桂冠!同时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奖励的一万元奖金、灵感思维仪等丰厚奖品!

  其他参赛的小选手们也一样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抱回了综合冠军、单项冠军、一等奖、二等奖诸多殊荣!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未来发展!中韩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以“预见未来 创建未来”为办赛理念,并以赛事平台的国际性、权威性、学术性、教育性、挑战性、操作性、趣味性、深远性大大提高了儿童的最强大脑、最强精神、综合素质能力的全面性发展。愿越来越多的儿童通过这个国际脑力赛事平台,更加预见未来人生,创建美好未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