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微视酷VR课堂再次引爆展会,家长为小孩排长队体验

时间:2016/8/23 16:46:5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82   评论:0

  

  

  8月19日至21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暨北京创客盛会(Maker Faire Beijing2016)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作为maker faire VR展会唯一的VR教育行业领跑者——微视酷VR课堂一早就开始排起长队,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下观众,不少观众表示,微视酷是展会里唯一的一家VR教育企业,能够让孩子真正学习到最新的知识,其他VR展台,都是些游戏视频什么的,感觉对孩子成长不好,就专门带孩子来体验VR课堂。

  

  微视酷是中国首家VR教育系统软件公司,独家研发了中国首套VR教育系统——IES沉浸式课堂系统,成功解决了VR技术在课堂中的应用,通过微视酷VR课堂,老师可以随时随地指挥学生利用VR眼镜来上课,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家真正能上课的VR。

  

  IES沉浸式课堂系统是微视酷VR课堂的核心控件和软件,该系统包括一套IEC云系统(大数据交换、商店、远程教学)+IEM教学指挥平台系统(互交、独立操控、自由学习)+IEL应用软件系统组成(教学大纲专用研发课件),通过VR技术将优质教程虚拟现实化、智能化和操控化。硬件方面得益于与三星、HTC vive等高端硬件厂商支持,从而使教学更加出彩。

  

  目前,微视酷已经启动了全球VR教育城市合伙人招募活动,微视酷将搭建中国最大的VR教育系统平台,让所有有志于从事VR教育行业的经销商和公司成为微视酷城市合伙人,为各大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VR教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更多详情请关注微视酷官网。

  

  据介绍,微视酷先后在北京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中关村二小中关村校区、中关村二小温泉校区、西苑小学、六郎庄小学、上地实验小学等学校开启了微视酷VR课堂教学。微视酷VR课堂也走进河北轨道运输职业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 、冀州职业教育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大学、中国科协、河北省科学博物馆等大专院校,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