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网龙华渔教育旗下普罗米休斯推出ActivPanel新版本 触控功能引领教育新潮流

时间:2017/2/23 15:18:5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40   评论:0

  近日,全球领先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网龙旗下的普罗米休斯公司隆重推出其王牌产品ActivPanel的全新升级版。新的ActivPanel拥有InGlassTM触控和手写技术,以及ClassFlow桌面搭配的多种免费互动课堂软件,延续了普罗米休斯一贯将产品做到极致的风格。

  在2017年初刚结束的英国BETT教育展上,普罗米休斯首次携ActivPanel新版亮相,便收获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普米也荣幸获得“2017BETT年度信息通讯技术公司”的重要奖项。

  “ActivPanel就像是现代教室的中央枢纽一样,是智能设计的产物,”普罗米休斯的首席市场官Vincent Young说,“这种InGlassTM触控和手写技术的设计,可以极大提升教师的手写体验,进一步延续了普罗米休斯在智能设计领域的优势。”

  获得过众多奖项的ActivPanel是智慧教室的核心,它拥有外置的安卓系统中央处理器,可以使用户轻松升级性能至最新版,这就大大简化了设备的维护流程及学校对ActivPanel的投入成本。

  而这款ActivPanel最新版本,将仿真、自然、无延迟的手写体验融入进来,同时配有内置白板,可以让教师用触控笔流畅书写、存储并发送,用手即可擦去白板上的内容,并可以将手写笔迹和公式转换成文档格式。

  当教师开始使用这款新型ActivPanel,就等于进入了ClassFlow带来的互动型多媒体智慧课堂。教师可以访问ClassFlow原有的云端版本,或通过硬件产品离线访问ClassFlow桌面软件。教师在ClassFlow平台上,能够极大发挥教学专长:

  ·用触控形式展现互动课堂

  ·利用免费ClassFlow账户培养学生协作和自我管理能力

  ·定期给学生电脑、Chromebooks、笔记本电脑、手机及其他学习设备上发送小测验、练习以及各种活动

  ·家长也可以通过“ClassFlow时刻”APP参与教学策略的制定

  ·奖励虚拟徽章给品行优秀的学生及家长

  ·在“ClassFlow市集”中探索上千种全世界教育工作者创造的互动课程、资源、活动

  拥有全球200多万教师用户的普罗米休斯自被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网龙华渔教育收购之后,在产品设计和资源共享方面都进行了成功的尝试,除了维持其多年不变的良好性能及产品质量之外,还潜移默化地融入了一些更“亲民”的元素,使用户相对于市面上过多的教育应用,更加倾向于使用一个账号就能轻松搞定教学任务的ClassFlow,这既是普米作为老牌教育企业做出的尝试探索,也是网龙华渔教育作为国际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实践者的战略目标所在:打造一个不分年龄,不分学科,不分国界的富有创造性的终生学习平台。现如今,华渔的脚步已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落地,随着“共享化”软硬件的普及,以及全球新教育格局的形成,华渔先人一步建立的开放的教育生态系统,已与未来教育的主流趋势成功接轨。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