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全能脑力王》重磅来袭!看别人家的小孩如何练就最强大脑

时间:2017/3/30 14:27:1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19   评论:0

我们听惯了孩子活泼的笑声,我们看惯了孩子天真的笑颜,却从未想过,孩子的认真与沉静,竟是如此灿烂而耀眼,追逐知识的孩子们,震撼家长的心。

  2017卡西欧电子辞典携手《全能脑力王》,即将引爆全民脑力风暴!在这一个综合能力风采展示的舞台上,小选手们在这里展示风采,智慧和思辨在这里激烈碰撞,更有名师与主持人与您一起探讨学习门道。爱学习会学习的少年们,谁能学以致用,才华尽现?谁能从容应对,挑战自我?从3月31日起每晚19:30锁定炫动卡通卫视,一起来感受小选手们现场脑力风暴的震撼!

  超强题库,寓教于乐

  在上一次的比赛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现场脑力风暴的震撼,每上来一组学生,分别做语数外三套题,在学一学、想一想、赛一赛的过程中,考察学生的知识储备与架构,逻辑思维与应用,以及学生的临场综合表现,展示学生自我风采。

  这一次《全能脑力王》再次席卷而来,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博洽多闻,同时更能真正释放他们的天性、回归本我。润物无声的教育引导,让孩子们在比赛中中成长学习,在互动中培养自信。

  卡西欧电子辞典作为本次大赛英语试题的命题工具,同时还是一部兼顾汉语学习的语言学习工具,也收录了不少汉语权威工具书。题材丰富多彩,推陈出新而富有趣味,在传播传统文化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文化底蕴,增长了知识。

  3月31日起每晚19:30锁定炫动卡通卫视,《全能脑力王》等你来战!



标签:全能 脑力 重磅 来袭 别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