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7美高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申城启动

时间:2017/4/10 16:27:1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19   评论:0

日前,皇马基金会宣布正式启动 2017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FUNDACI覰 REALMADRID碨 CAMPUS EXPERIENCE )项目。作为官方唯一认证基地的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成功将皇马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带入中国,并已经成功承办过三届。在前三年的成功基础上,2017年活动将更为丰富多彩!

 

2017美高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申城启动

 

皇马基金会

皇家马德里基金会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其社会影响发展其社会文化项目的机构。其目的是在西班牙国内以及国外不同地区传播体育价值观,通过从事体育锻炼传播知识,培养良好习惯,同时帮助属于各种弱势群体的人们更好的融入社会,通过运动向他们传播各类文化知识,为他们的身心发展做出贡献。其中皇马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有约90年的历史,目前已经在17个国家开展了青少年足球培训项目,并且培养出了劳尔、古蒂等一大批皇马足球明星,此项目对于足球运动在全世界的推广以及足球文化在全世界的传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皇马基金会的公益项目El Gallinero于2014年被评为最佳社会活动项目!

皇马(中国)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皇马成熟的管理运作模式,在国际足坛与全球商业界都有着声名显赫的地位及经久不衰的品牌影响力,因此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基金会在挑选合作伙伴时非常谨慎。经过长期综合的评估与考察,在中国的教育界选择了与他们有着同样理念、也同样有影响力的上海美高双语学校作为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是上海著名的国际化学校,是包括小学和中学的一贯制学校,其教学设施一流,软硬件先进齐全,提供学生一个既温馨活泼又充满国际氛围的学习环境。在严格的学术教育之外,美高引以为豪的宗旨是“培养未来拥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领导者”,丰富多样的人文教育、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并鼓励学生尽可能参与其中,真正塑造全面发展的世界人才。而足球运动,需要精准的判断力、高超的组织力和协调能力、高强度的耐力和体力,这些素质都是培养各行各业领导者所不容忽视的,上海美高双语学校也是秉持这样的目标培养学生的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除了学业以外,学生们在体育、艺术、音乐、语言等方面等够得到国际化的熏陶,正如皇马的球员一样,在国际化视野的熏陶下,能够形成自己的价值观,也正是这样的初衷,让上海美高学校携手皇马基金会,开办了足球训练夏令营。

此次夏令营的引入,无疑是给中国球迷和小学员们接触原汁原味西班牙足球的最佳平台之一。相信学员们来到美高的标准足球场,能够尽情享受竞技的刺激和欢畅,2017,传奇继续,只因有你!

皇马足球教育主张“快乐足球”

皇马基金会之所以能够从青少年时期就能够发掘并培养出劳尔、古蒂等一批足球天才,最重要的是,他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足球的魅力。足球不仅是一项锻炼人体力和意志力的运动,更重要的是充满了重团队,懂策略,重分享,懂自律的核心价值,甚至是球场修养的文化项目。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董事长方正先生、皇马基金会的主席Joaquin Sagues先生莅临发布会现场,正式启动了皇马(中国)青少年训练营项目!

 

2017美高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申城启动

 

据悉,今年7月3日,足球培训项目将在上海美高双语学校正式启动,培训课程将包括皇马专属教案、皇马优良足球礼仪、全程英语教学、丰富的主题互动活动、科学的营养膳食、封闭式贵族学校教学基地、营期结束获得皇马结业证书。

夏令营将引进皇马的教案与教练,通过课程的实践,让孩子们在踢球的‘苦’与‘累’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这种快乐包括通过实现目标感受到的自信,通过合作感受到的力量,以及通过足球文化讲解传递的内涵等。

与传奇球星见面的机会,不容错过

古蒂(Jose Maria Gutierrez Fernandez Guti)出生于1976年10月31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队员,他的位置是前腰。皇马青年军科班出身,曾是球队的第二队长。

古蒂在1999-2000赛季出场28次攻进6球。作为对他的肯定,卡马乔第一次将他征召入国家队,2000年2月23日,并让他在塞维利亚进行的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2000-2001赛季古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在32场比赛中打进14球。并且成为了球队的多面手:前腰,后腰,左边锋,前锋他都尝试过。

2008年11月30日同赫塔菲的比赛中完成了代表皇马的500战,这样他就将成为皇马球队历史上第10位达到这一数据的球员。

 

2017美高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申城启动

 

今年7月,他将二次造访上海美高双语学校,助推美高皇马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传奇人物带来的影响不仅是心理层面的,更是教育层面的:传奇人物的精神和经历会感染到每一个球员,从而激发他们自己学、想要学的内心需求。相信他的到来,会将此次夏令营项目推到另一高潮!

今夏,美高与你一起共筑绿茵梦,和传奇共享足球之旅!

夏令营具体信息: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6-17岁的适龄学员,男女均可。

时间:7.3~7.7;7.10~7.14;7.17~7.21;7.24~7.28;7.31~8.4;8.7~8.11;8.14~8.18,共七期,学员可自由选择一期或多期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纪友路688号



标签:中国 青少年 少年 足球 训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