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时间:2017/5/17 17:54: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851   评论:0

  由法治与新闻客户端独家直播的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邯郸市东方中学)奠基仪式于2017年5月16日上午在邯郸市隆重举行。河北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校长、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名誉校长张文茂,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邯郸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云,邯郸市人大原秘书长王恕芳,河北宏达集团董事长、全国著名收藏家郭红,衡水第一中学纪委书记李庚哲,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建召,中煤建安集团七十三处处长李恩华及衡水第一中学其它分校的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顺序为主持人现场介绍顺序)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以下简称邯郸分校)是由河北宏达集团董事长、全国著名收藏家郭红先生出资,与衡水第一中学合作举办的全日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邯郸市东方中学)位于邯郸市人民东路东湖东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00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区。

  据了解,自2016年起,邯郸分校就已安排百余名教师到衡水第一中学任教、跟岗、培训,并参加各学科优秀公开课及全国大型教学会议,近距离接触教育名家,汲取前沿教育理念和先进思想,真正掌握衡中模式的精髓与真谛。

  邯郸分校东校区(邯郸市东方中学)的教学模式、管理理念等同于衡水第一中学,是衡中在邯郸唯一的合作办学单位。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衡水第一中学校长张文茂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发展,质量为先。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积极对外分享育人经验,努力辐射办学理念,不断满足人们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力求以合作办学工作促进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深入交流和强力合作,能早日以优质的教育,助力更多学生取得更好发展,为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河北宏达集团董事长、全国著名收藏家郭红先生

  仪式上,河北宏达集团董事长、全国著名收藏家郭红先生表示,宏达集团自成立32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教、扶贫济困,设立分校就是要将衡中一流的教育教学理念与学校管理模式引入邯郸,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让家乡学子实现在家门口就能读名校的愿望,积极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此次邯郸分校东校区的设计取自“鲤鱼跃龙门”的吉祥寓意,希望给莘莘学子们迈进人生新起点提供一个最佳环境!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邯郸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云

  邯郸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云也在仪式上表示,衡水中学不是“洪水猛兽”,是我们学习和发展的榜样,我们相信,衡水中学邯郸分校的全面建成和投入使用,邯郸乃至周边地区的教育教学质量必将迎来突飞猛进的发展。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开发共同奠基、培土

  随着动工礼炮鸣响,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宣布各相关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开发共同奠基、培土,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衡中邯郸分校)东校区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