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本田健教你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成为幸福富裕的经济自由人

时间:2017/6/1 19:20:2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5   评论:0
本田健是日本极具名气的演讲大师,2001年开始,他就以写作和演讲的方式打造出了名声响亮的个人品牌。他出版过上百本著作,畅销作品有《20几岁时该做的17件事》、《犹太人大富翁的教导》、《做最喜欢的事情活下去!》等累计发行量突破千万册,因此成为了日本最高人气作家之一,更是日本畅销书榜上的历史性人物。2014年起,他以世界为舞台开始英语写作,2015年更成功转型为领导高峰会(TLC,TRANSFORMATIONAL LEADERSHIP COUNCIL)的成员,与艾伦科恩、博恩崔西和约翰迪马丁尼博士等令人尊敬的导师合作

“金钱的智慧”--日本声名最响的演讲师本田健传授幸福有钱人的金钱哲学 

(日本顶尖财经专家本田健,左一)

 

本田健在日本开设的演讲会参与人数超过65000人,在日本、韩国甚至美国发表了超过200场的演讲。

“金钱的智慧”--日本声名最响的演讲师本田健传授幸福有钱人的金钱哲学

 

以下是几个深受欢迎的主题:

活出梦想,活出精彩

心中自有黄金屋

实践犹太人大富翁的教导

所有愿望全都实现

唤醒你心中的百万富翁

金钱IQ、金钱EQ

如何成为经济自由人

做最喜欢的事成为有钱人

理解你的梦想

迈向幸福富裕的8个步骤

 

本田健凭借多项出色的个人人生经历:拥有并经营过会计公司、管理顾问公司、风险投资公司,结合他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参与。 他的演讲内容极具启发意义:“读者对于自我内心诚实,对于自我理解能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促进个人问题的疗愈,转换态度并迈入积极行动的阶段,使得个人在有能量的位置行动”;“领导读者明辨自己的「人生志业」”;“向想要改变人生的人们,透过导师计划、疗愈工作坊、商业研讨会与函授课程,提供持续性的支援。”

 “金钱的智慧”--日本声名最响的演讲师本田健传授幸福有钱人的金钱哲学

在日本,很多创业家、年轻白领甚至家庭主妇,都会争先恐后地上本田健的课程。而作为全日本演讲费用最高的讲师,他的演讲门票很快就会售罄。

本田健将与行动派联手于国内推出精品财富课程,在广州火热开课。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微博@行动派社群 @行动派琦琦。公众号:行动派DreamList (ID:xingdongpai77)

行动派社群是国内知名的拥有百万粉丝的学习成长型社群,以互联网为平台集结8090 后青年,是极少数具有无边界、自组织特点的新型群体,呈现极高的正能量和社群粘性,是一个致力于年轻人自我成长提升的学习型组织。截止至2017 月,行动派社群覆盖全球超过100 万热爱学习的年轻人,群体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北、曼谷、新加坡、伦敦等98 个国内外城市。行动派社群创始人@行动派琦琦从创办行动派至今,坚持“学习、行动、分享”的社群理念,倡导年轻人“敢行动,梦想才生动!”,帮助了无数青年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标签:本田 教你 树立 立正 正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