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90后淘宝客服在安徽万工的完美蜕变

时间:2017/7/10 16:52:4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8   评论:0

小陈昨天刚拿到合肥一家不错的计算机公司的offer,她激动又忐忑的对安徽万工的邓老师说,我害怕大公司竞争压力大,我做得不够好。邓老师说:“你的能力是很强的,不要紧张慢慢熟悉工作环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小陈是一名专科学生,毕业之后做过两年的淘宝客服,工资足以维持她的生活,可这份工作并没有一个可以畅想的未来。小陈毅然决定辞职,另谋出路。一直都对计算机很感兴趣的她,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励下,来到了安徽万工学习UI设计。希望能在这里搏一载春秋,拼一生无悔。

  进入合肥万工之前,小陈便在网上看视频学习,并将重点整理成笔记,十分刻苦,他知道来到这里将会是改变命运的第一步,这一步她一定要走扎实。小陈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十分努力,对学习充满激情。

  学任何东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贵在坚持。小陈这如是说到,在万工学习的日子是痛并快乐的。强烈的学习氛围,使每一个人都在不断进步,恐屈居人后。但大家又会互相帮助,在讨论中学习。万工轻松愉悦的课堂环境,严谨负责又不是风趣的老师们,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每当我遇到困难,遭遇学习瓶颈时,老师总是会站出来帮助我,让我倍感温暖。

  小陈今天成功入职,刚入职工资就有5500元,比之前做淘宝客服多了将近一半,而且这是一份非常有前景的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小陈相信他一定能做出一番事业。



标签:客服 安徽 完美 蜕变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