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走在通往明天的路上

时间:2017/7/18 17:22:1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7   评论:0

    小兰的脸上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笑起来两个淡淡的梨涡,让人看了格外的舒服。

  小兰是安徽师范大学日语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早在毕业之前他就想过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她想要以后在合肥发展,但是她深知只靠日语这一门技术要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是很困难的,又觉得做文职没有前途,于是小兰在网上搜索了IT培训的相关机构,他发现培训机构很多。为了慎重起见,小兰对培训机构经过了综合对比,他发现安徽万工口碑很好,师资力量强大,而且就业率、就业薪资都很高,并且安徽万工和上海海隆、日本冈山华大等日企都有学生就业合作,于是他果断地选择到安徽万工学习Java软件开发,想要以后进入日企,拿到一份满意的薪水。

  小兰已经来万工两个月了,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计算机,生涩的代码让她觉得学习起来不是那么的容易,但小兰知道,这是改变她未来生活的唯一途径,她必须努力。在学习过程中,小兰总结了一些学习方法,小兰说课堂上一定要跟着讲师的思路走,课下要多练习,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多请教老师和同学。有时候课程内容比较多,可能一时消化不了,但一定不要气馁,只要理清思路,分知识点练习,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现在小兰不仅能跟上课堂进度,还能提前预习,对学过的知识都有一个很好的吸收,已经成为了班上的尖子生。

  在临近毕业、内心充满迷茫的这些日子里,相信很多人都在想办法找到属于自己前行的道路,庆幸的是,小兰在安徽万工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不管通往成功的路上有多少困难艰险,只要你调整心态、潜心修炼,就一定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标签:走在 通往 明天 明天的 路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