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时间:2017/7/28 11:53: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04   评论:0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对很多想学英语的人来说,是个世纪难题。怎么选书,怎么阅读,怎么不因词汇量半途而废,怎么坚持阅读习惯,都是大家头痛的问题。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这里推荐大家卡西欧新推出的E-G200电子辞典。作为英语学习利器,在通过阅读原版书来提高英语方面,也是佼佼者。

  相信不少小伙伴对卡西欧电子辞典都不陌生,学英语,学日语,甚至是学习德语法语时,都不会少见它的身影。

  那么,要如何用E-G200来阅读原版书学英语?

  善用课程计划

  E-G200中新增了课程计划,将电子辞典收录的辞典、专业书籍、阅读文书按需归类不同的课程,能够让大家按照自己的能力有选择的进行学习。

  其中就有【英语原版书阅读课程】,它收录的《译文经典名著【中英(法)对照】》以及新增的《世界文学作品500篇》。能够提供英汉对照,原版读物等丰富的阅读资料,增加英语阅读量,提升英语阅读速度。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

  每个人的英语阅读水平不尽相同,而在E-G200的【英语原版书阅读课程】中,可按自己的英语水准进行读物挑选,不会因为生词太多,而过早放弃。亦或是按自己喜欢的作家、作品名进行挑选,有了兴趣才会更容易坚持下去。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学会使用辞典查询&单词本

  用E-G200阅读原版书,在遇到不认识,或者不熟悉的生词时,可以立即使用【跳查】功能快速查词,帮助更好的理解上下文意思。当然,为了增加自己的词汇量,遇到这些生词时,并不能只能单纯在当下查询解释,而是要将这些生词保存至【单词本】中,在阅读完成后,可以去【学习簿】中的【单词本】里查看,复习这些生词。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真人发音,提高口语发音与语感

  在用E-G200进行原版书阅读时,能够选择具体某段原文,听文本发音。同时《译文经典名著【中英(法)对照】》中收录经典段落真人发音。要知道,和阅读理解相比较,英语的听力更具挑战性,先听,后看原文,可以用这个功能来锻炼听力与口语。另外配合录听功能,听语音再进行跟读,通过对比内置语音和你的发音区别,提高口语发音标准。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当然E-G200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作为卡西欧最新款留学生专用电子辞典,它还有SAT考试得高分法宝,由中国SAT教父张一冰编写的《SAT阅读》和《SAT阅读背景:美国历史》。这套SAT丛书,是卡西欧电子辞典为了应对新SAT考试新增的一套辞书,是一部全面、详细剖析SAT的经典之作,里面包含了新SAT的阅读题型,文章内容新题材,新SAT阅读机场、美国历史、历届总统等与新SAT息息相关的内容,能够帮助考生更全面的备战新SAT!

   如何通过阅读原版书籍提高英语能力?

  利器虽重要,但一切正果贵在坚持,有了E-G200这个阅读原版书的利器,接下来就是考验大家毅力的时候了, -keep Learning,with Casio!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