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中学生别光顾着背单词,英语听说也要抓紧!

时间:2017/7/28 12:08: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09   评论:0

  2017年,新高考改革将在全国推进。这次改革整整酝酿4年,31省自治区高考改革,将对全国学生带来影响;改革必然是很重要,对于学生来说如何应对才是当务之急。

  高考改革,英语听说很重要

  上海、浙江成为首当其冲的改革先行地,上海英语考试新增听说测试,浙江地区需要学生深入和强化阅读理解及写作,对于学生来说英语和口语是学习的重点亦是难点,所以改革于此也是比较合理的。

  新高考改革应对—利器卡西欧E-G99

  上海高考改革后,英语成了变动最大的学科,新增了听说测试,其中口语测试部分采用了“人机对话”考试模式,以表达完整度、语音流畅度及准确度、交流运用、连续表达为评分标准。

中学生别光顾着背单词,英语听说也要抓紧!

  

  针对这部分改革,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相应的增加了句子发音评测模块,通过朗读速度、流利程度、抑扬顿挫、辅音强弱、元音的长度和次数,对英语句子发音的自然流畅度进行判定,并且有多种练习模式可供选择,评分标准与高考口语测试评分相契合,能够真实模拟考试现场,帮助考生熟悉口语考试环境。

  三大备考新辞书,进阶读和写

  高考英语的写作一直是失分比较严重的题型,也是大家比较头疼的问题,平时练习的缺失和缺乏系统的讲解梳理,都是写作部分失分比较严重的关键所在。

  高考的另一大分题,就是阅读理解,需要考生快速通读全文,了解文章大意后,认真分析题干,找到文中对应再做逐句分析。选择符合原文逻辑的正确选项。这需要考生在平时大量积累阅读词汇量,掌握不同题型的解题技巧,有目的地进行训练,提高对复杂句式的辨析能力,提高阅读速度。

  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新增《高考英语考纲词汇全攻略》、《高考英语作文》和《高考英语阅读全攻略》3本新辞书,3大特色,为众多考生以做备考利器。

   中学生别光顾着背单词,英语听说也要抓紧!

  特色一 :考点与词汇学习相结合,在词汇学习中潜移默化的将考试重点与难点统一掌握;

  特色二:综合历年高考试题,精心挑选的短句、例句将会最大程度贴合高考;

  特色三:寓教于乐,谚语与词汇相结合,学习起来不再枯燥无味,还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语言素材积累,提高阅读理解及写作水平。

  循序渐进,从设立一个小目标开始努力

  新高考的改革对许多人有很大的冲击,但是对此的当务之急应是,安下心来复习,务实基础,不要打乱综合复习的节奏;有计划的进行针对性练习。距离正式考试时间,我们还有比较充裕的准备空间,考试复习的调整是循序渐进的,而且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考试模式、适应新的考试题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办法与学习帮手。

  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就是一款学习好帮手,针对高考的听、说、读、写都相应增加了全面的应对内容。并且E-G99还含有500本英文名著,用来丰富学生阅读量,提高的阅读水平。以及新增的课程计划功能,可帮助考生更好的规划学习进度,其中包含中考、高考及大学四六级考试的课程,考生可以根据学习目的、难易程度,自己规划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进度参照标准,督促学习,从而达到自我提高。

   中学生别光顾着背单词,英语听说也要抓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